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是如何一步一步走到愛滋病的


時間:2018/5/31 作者:淨業學人

我現年27歲,2016年7月,在一次化驗血液的檢查中,我被查出患上愛滋病,至今已經快一年的時間了。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我仿佛度過了漫長的一生,對死亡的恐懼,對父母的愧疚讓我幾乎每天都是後半夜才能安睡,經常在半夜驚醒,睜眼一看,兩眼漆黑,只有靜靜的死亡的訊息,我大聲地哭泣,內心好自責,心臟感覺都要被嚇碎了。我曾經一度的想逃避、想自殺。在這期間,我有幸遇見了一位學佛的師兄,是她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從死亡的恐懼中掙扎出來。現在,我的心情平復了很多,我太感恩她的幫助。回想這一年,恍如隔世,痛定思痛,再回想起自己以前做的種種錯事,內心羞愧難當,現將我的經歷寫出來,但願您能轉發出去,警惕那些正在邪淫的年輕人能迷途知返,願所有人切莫存僥倖心理,珍愛生命,遠離邪淫。

一、邪淫的開始

高二時,在一次洗澡中我學會了手淫,起初是害怕,後來慢慢喜歡上了這個感覺,欲罷不能。我的學習成績是很好的,考個重點大學不成問題,然而當我手淫一發不可收拾後,白天黑夜想的都是這些。甚至有一次在上課時也手淫,就這樣,長時間的手淫讓我的生活也發生了變化,高三時,我身體開始發福、相貌變得猥瑣、身體出現了狐臭、記憶力減退。在高考前,由於自己成績依然很優秀,不知道怎的一個別的班級的同學找到我,說和我一個考場,讓我給他抄,說不會虧待我,我當時不知道為什竟然大膽在考場給她抄,差一點被監考老師清理出去。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愚蠢,怎麼會做這種蠢事,我對不起辛辛苦苦學習的其他考生,這太不公平了!當然,我做了這樣愚蠢而傷天害理的事情,人天共憤,我的高考成績也可想而知,讓眾人都大跌眼鏡。

二、大學的紙醉金迷

進入大學後,我完全放縱了自己,起初交往的女朋友對我很好,後來,我經常以各種名義和她要錢花,他每次都會給我,她寧願自己去打工賺錢,我甚至還提出要和她同居,不過幸好直到分手我們也沒發生過性關係。現在回想起來,我真是豬狗不如,我太可恥了,我根本不配做她的男朋友。我想這也許是報應吧,在和她分手後,我在網上偶然的接觸到不正當的圈子,還記得第一個約我出來的同志,我當時內心有恐懼、有好奇,還有壓制不住的獸性淫慾,從此,我徹底踏上了一條不歸路。大學期間和校友在學校的各種地方邪淫,還出校門和社會上的人來往。最後發展到想去娛樂場所出賣肉體,因為這事我被騙走4000多元錢,這錢都是在父母那裡騙來的,騙父母說自己要參加培訓,好在這是一個騙局,我沒淪落到風月場所。我真是十惡不赦、大不孝,父母辛辛苦苦的供我讀大學,我竟然這樣作踐自己、欺騙父母,我真是可恥到了極點。然而這次被騙,並沒有給我教訓,我開始找人包養我,大學期間我找過很多人包養我,有的是老闆、有的是已經有家的人。有了錢,我開始揮霍,買衣服、去酒吧,天天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現在回想起來,我和青樓女子有啥區別,我遭到報應真是應該的,我十惡不赦,天理不容。

三、參加工作後不知收斂

參加工作後,也許是福報還有吧,找到了一份父母都滿意的工作,待遇也很優厚。但是我還是沉迷在同志這個圈子不能自拔,還是會經常手淫、看黃片、和很多人發生關係,好像一時一刻都不能停歇。我甚至戴著佛像掛墜和別人行淫,掛墜一個接一個的裂紋破碎,我是換了一個又一個佛像掛墜,但是當時色迷心竅的我不懂,我不知道這是在警告我,當時,我已經完全喪失了自我。而在此期間,我的相貌變得越來越猥瑣、身體發福、頭髮大量脫落、狐臭也更嚴重了,工作也不順利,總是懷才不遇,幾次定好當領導的機會都莫名其妙的飛走了。直到2016年7月份,被檢查出患有愛滋病,我才深深的醒悟,我才開始真正反思這幾年的人生。

四、往事不堪回首

現在,想想自己這幾年的人生經歷,在最美好的年紀,我做了最不該做的事情,做了最骯髒最可恥的事情,這幾年,我騙了朋友、父母很多錢、我欺騙了很多人的感情、我和幾十個人發生了關係、為了金錢做肉體交易,為了刺激還罵人、玩暴力,拿人不當人,我真是太十惡不赦了,我愧對父母、愧對他們的妻兒老小,愧對他們的列祖列宗,我得到這個報應真是自己作死的,我活該。

有道是:天作孽猶可活,自作孽不可活。這一路的遭遇都是我自己造作的,我貪婪、淫亂、不知廉恥、不知天地陰陽正道。我懺悔,懺悔自己所做的一切惡行,向被我傷害的人真誠道歉,我對不起你們,我不是人,我錯了,我對不起你們!我對不起生我養我的父母,對不起列祖列宗,不孝的子孫讓你們蒙羞了。我對不起天地,我沉迷同性戀,違背天地陰陽造化,違背綱常倫理,違背道德。我的行為,人神共憤、天理不容。現在,千言萬語,道不盡我的懺悔和愧疚,前路漫漫,願此殘生從新改過,重新做人,把我用可恥交易得來的錢財,悉數返還給社會,捐助貧苦,多做善事,修身養性,改變心性,從新開始剩下的生活。古人云:朝聞道,夕死可矣!願我的餘生堂堂正正做個人!但願我慘痛的人生經歷,能警醒那些還在邪淫的人們,還有沉迷於同性戀圈子不能自拔的人們,以我為鑑,珍愛生命,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生活,坦坦蕩蕩不愧天地,清清淨淨不再邪淫!

天地有盡,我願無盡,願一切眾生離苦得樂!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