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通靈人觀察到有婚外情的人身邊的情況


時間:2018/6/24 作者:仁澤

轉自一佛門通靈人的部落格

每個人婚外情後,都會有對方累生累世的丈夫,妻子,光著下身,整天跟著對方,遇到嗔恨心輕的,事業不順,家庭不和,經常破財,遇到嗔恨心重的,得性病,橫禍,弟子實言相告,這是現實社會中真實存在的。

有的人走在大街上,穿的很好,很有派頭,人模人樣,再看看他周圍全是風流光著下身的鬼,這些鬼寸步不離的跟著有婚外情的人,並找機會讓你出醜,當眾丟人,或出橫禍。

那么,已經犯下這種種罪業的人怎么辦呢?

辦法是:

至誠懺悔邪淫惡業,誓不再犯。

可以修行《88佛懺法》(拜88佛、35佛等法)、放生、念佛、念經,助印戒邪淫善書等方法。然後至誠回向給“我過去邪淫所傷害過的一切眾生”,願他們化解仇怨、離苦得樂,成就無上佛道!

(轉載)

消災免難:稱念“南無阿彌陀佛”第一功德

學佛為成佛,一心專念“南無阿彌陀佛”,不懷疑不夾雜,乘佛大願力決定往生淨土

在此懺悔我所犯的一切惡念惡口惡行,懺悔我所犯一切邪淫重罪;願分享此文的一切功德,皆悉回向給文章原作者、學佛網、轉載者、各位讀者;此文若有錯謬,我皆懺悔,若有功德,普皆回向,願斷惡修善、廣積陰德,發菩提心、行菩薩道,持戒念佛、求生淨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