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萬惡淫為首,邪淫的果報可怕


時間:2018/7/20 作者:無為

現在遍布網路的不良信息,讓人們的精神萎靡不振,更易使未成年人因邪念侵入而著魔。所以孩子們儘量不要看明星八卦類新聞,一定要學會守住戒律、克制自己才能正念升起,邪念不侵。女孩子不能看這些東西,男孩子也不能看,這東西都害死人的。正念升起,邪念不侵!這輩子回不去你咎由自取!好好努力,要克制、要戒,一個人都是靠戒出來的,沒有戒律的話這個人成不了菩薩、成不了佛的。咬咬牙,克制克制!

還有一種漏,叫淫漏。經常想女人、想男人,在意識當中犯淫蕩,那也是一種漏。看黃色小說,看報紙上的色情版面,全部都是有漏。學佛人要跟自己的思維作堅決的鬥爭,黃色的東西堅決不能看,碰都不能碰,這點一定要做到,否則會闖禍的。為什麼師父對你們年輕人要求這么嚴格?你們在馬路上看著那些亂七八糟穿衣服的人,眼睛都不要看,很多人一看黃色的東西,馬上就出錯,大家看到的事情還少嗎?新婚夫妻兩個人出去旅遊,一路上恩愛纏綿,把車開得飛快,一不當心,車子開到山下去了,大家現在知道這個漏是多么厲害啊?好孩子就是好孩子的眼睛,好孩子就是好孩子的行為。要懂得,好色的人一定會淫漏,雖然這是從身體上的漏,但是也會耗盡你的精氣神。你們去看一看,歷代皇上有哪位活得長的?精氣神全部耗盡,精神沒了,氣也沒了,死了。

要記住,你如果不懂得控制這些淫漏,你就無法正常地生活,你的身體一定會衰老得很快。女孩子如果經常做那些淫亂的事情,你看看她老得快不快?就跟花兒一樣的,經常開的花,凋謝得會很快。看看養老院的那些老太太,年輕的時候消耗得太多,所以,到了老年不能動了,全部進了養老院。還有很多退休的老媽媽精神很好,在馬路上走路鍛鍊,人家就是因為年紀輕的時候能夠守啊。很多人都仗著年輕的時候多玩玩,要知道啊,多玩玩,你就消耗得快。實際上,這跟存款是一樣的道理,有這么點錢你慢慢地用,你就會一直有得用,如果就這么點本錢,你加快步伐地用,到了最後,你就沒用的了,身體在年輕時,不注意保護使用,很快身體就垮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