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佛教問答

智渡法師:請問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讓我看到鬼神嗎?


時間:2018/8/5 作者:君合

1、佛門信眾問:請問,有什麼簡單的方法能讓我看到鬼神嗎?請法師解我疑惑。

我勵志明了宇宙人生真實像,發願普度眾生得安樂,可信心不夠,希望佛陀加持顯現,佛不好見,見鬼神也行

智渡法師答:修習止觀吧,最簡單了,修到“止”相應即可。

2、佛門信眾問:我從小就不自信,年近40歲還是如此,深感痛苦,該怎樣找回我的自信?請指點。

也許小時候父親經常不在家的原因,常被同齡人欺負,而形成自卑的性格,並一直影響著我,在工作中,我時時感到不自信帶給我的障礙和壓力,我該怎樣擁有自信,請指教。

智渡法師答:多讀經典,充實精神;放下自我,自信自回。

3、佛門信眾問:佛緣在何處?

誠心尋找師父,給我接佛緣,本人1984年5月22日太陽下山時出生的,望有緣師父結緣度化下,誠心叩拜

智渡法師答:我慢高于山,師父遠天邊;謹慎又誠心,善知現眼前。

4、佛門信眾問:我由於事業失敗,欠債出走,拋棄父母、妻兒,好多年都沒再聯繫他們,內心不敢想,我知道這是自己罪業太重,遭現世報,現在我一無所有,沒臉見他們,對我的債主也沒法交代,想一死了之,怎么辦?

智渡法師答:人生最應尊重的是生命。人生最大的恩惠是健康。人生最大的希求是智慧。人生最大的財富是奉獻。人生最痛苦的是不知滿足。人生最愚痴的是自作多情。人生最糊塗的是欺騙

人生最危險的是無知。人生最大的浪費是放逸。人生最大的過患是名利。人生最大的陷阱是自大。人生最大的債務是受賄。人生最大的消費是貪婪。人生最大的惡行是邪淫。人生最大的傷害是瞋恨。人生最大的敵人是自私。人生最大的失敗是懈怠。人生最大的破產是絕望

人生最大的罪過是自殺。人生最可佩服的是放得下。

事業失敗,但你畢竟尚有青山在;一走了之,才使你回頭無顏。

正確地面對吧!好生懺悔、好生解釋,只要你放得下,別人也未必死扛到底。

對於生活和事業,只要你不放棄,畢竟可以東山再起。

5、佛門信眾問:我家是扶式樓,請問,財神像應該供奉在哪?

智渡法師答:供於房子上層的財位處最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