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向邪淫宣戰,因為你讓我變成了低智商的殭屍!


時間:2018/8/18 作者:戒邪淫

有學者曾經研究發現,猶太人之所以人才輩出,平均智商全球最高,與猶太人全世界最為保守的性觀念性行為高度相關。

很多人會說,性行為和人的智商又有什麼關係?

據神經科學家研究,我們的大腦腦髓液,脊髓液和精液的物質構成及其比例高度類同。

我們的大腦作為全身的指揮中樞和神經中樞,需要大量腦髓液的營養對大腦的生化反應和神經細胞保駕護航。

一旦某個人經常受到強烈的性刺激,或者自己有意而為之主動獲取的的手淫意淫快感,就會導致我們體內的多巴胺分泌過剩,我們的大腦為了避免過量的多巴胺分泌對大腦造成損傷,就會主動減少大腦受體。

但是因為邪淫者已經對之前超量多巴胺分泌所引發的快感習以為常,一旦受體數量減少,就會減少之前的快感程度。

於是,無數邪淫者就會在這種高度成癮的行為驅使下,通過觀看更加變態的邪淫畫面影像,進行更加有悖人倫的性行為以維持之前的性快感程度!

可是,悲劇最終還是會發生的。

因為,神經科學家同時還發現,如果邪淫者不及時阻止自己的邪淫行為,最終導致的結果是主管人類思維與判斷的大腦前額葉區域變小甚至萎縮,而我們大腦主管情緒的區域則相對變大,這麼就解釋了為什麼邪淫上癮者會變得性情暴躁,做事衝動,反應遲鈍,思維能力急劇下降,經常做出錯誤的判斷,導致自己的人際關係和學業事業大受影響!

更加可怕的是,神經科學家還研究發現,如果邪淫者不及時阻止自己的邪淫行為,那麼這種造成大腦結構變化的趨勢就是不可逆的,你的人生將永遠被鎖定在低智商低情商的雙低標準之上!

事業學業的成功也就成為了無源之水無本之木,最終徒嘆奈何!

黃帝內經上講,腎主骨貫脊上通於腦,一旦我們人體的腎精這種重要的不能再重要的戰略資源被邪淫者無節制的肆意揮霍,那麼我們的大腦我們的脊柱將會失去源源不斷的後勤支撐,長期處於飢餓狀態,整個人的身心狀態將會變得孱弱萎靡,沒有任何戰鬥力可以迎接生活的挑戰!

由於我們的脊柱上的神經系統連線著我們的五臟六腑,大腦小腦通過神經傳導至脊柱神經,從而指揮身體的各種生理活動,一旦脊柱神經受損,人體就會處於無人領導的散架狀態,嚴重者當場死亡。

而脊髓液因為其物質構成與腦髓液精液高度類同,是人體最不可以隨意調取的核心資源,於是我們的身體就會直接抽取腦髓液,經過人體的快速生化反應和通道運輸,變成了精液。

所以很多邪淫者會發現每當自己邪淫之後,不但有身體被掏空的感受,而且有大腦被嚴重掏空的感覺!

同時科學家還研究發現,那些奉行保守性觀念的人和種族,生殖器普遍小於那些性泛濫的人和種族。

也就是說,性觀念保守的人和種族,他們人體的戰略資源腎精會更多的供養大腦,因此導致他們的智商更高。

科學家由此認為,不要因為你的生殖器矮小而煩惱,如果你真的是一個持身以正,性觀念保守的不邪淫者,那麼你生殖器的矮小正好是你基因優質,智商高等的重要證明!

你不但不能因此而自卑,反而要因此而暗自竊喜!為什麼?因為人之所以成為萬物之靈,之所以成為地球的主人,不是因為人類比其他動物更加強壯,而是因為人類的卓越智慧!

從這個意義上講,不知悔改的邪淫者簡直就是再拿自己的人生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你自己享用了短暫的邪淫快感,但是換來的卻是無盡的空虛與噩夢,這簡直就是人生之中最賠本的買賣,最愚痴的行為。

你以極為低廉的價格出賣了你最寶貴的腎精,你的心魔卻躲在暗地裡嘲笑你把黃金的價格賣成了白菜的價格.

如果你想精力充沛,思維敏捷,陽光燦爛,必須馬上停止邪淫,立刻停止邪淫,趕緊整理好你的武裝盔甲,向掏空你的邪淫宣戰。

努力學習養生知識戒色知識,保持學習的熱情和高度的警惕,你就一定能夠戒除邪淫,收穫神清氣爽純淨陽光的身心狀態。

讓我們一起向邪淫發起宣戰誓言——拚死戒除邪淫!死了也要戒除邪淫!不戒除邪淫誓不罷休!我一定能夠戒除邪淫!兄弟們,姐妹們,加油!!!!!!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