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人就算有好命也沒用


時間:2018/8/19 作者:guoguoju.com

看周圍的環境,邪淫的事件多,而顯著的報應卻似乎看不到,特別是那些大富豪、顯赫家族的人,玩美女是一個接一個,卻照樣風光富貴,企業強大,身體也保養的挺好,還有娛樂圈的種種類類……難道報應不找這些人?因果報應對眾生不是均等的?事實絕非如此!因果報應人人皆受,管你是中國人、外國人,富豪還是窮人,當官的還是平民,犯了邪淫皆有報應,不過邪淫的報應有許多種,時間跨度也很大,並非三五年內、十年八年都能看到的。有快速報的、有幾十年後慢慢報應出來的、有顯現在子孫後代報應的,有死後報的、也有隔世報的等等,並不是所有邪淫的人馬上就遭報了,這跟個人命里的福分大小有關係。有些報應確實是難以見到,所以現世的一些人便不相信因果了,認為根本沒有善惡報應,便肆意邪淫、穢亂社會。以至於搞的當今時代邪淫之風日盛,簡直處處是邪緣,處處是邪淫色情的局面。

其實犯邪淫的業障非常重,報應也很厲害。並不是像多數人認為的是什麼身心解放、自由時代的人性發揮等邪見,而是道德淪喪的藉口。觀察古今中外生活中的一些實例,大家便能知道,凡犯了邪淫的人報應很重。看看美國顯赫世家甘迺迪家族,分析一下不難發現,是非常顯而易見的邪淫報應啊。當我看到《神話家族——甘迺迪家族》一書,單單看了封底文字(原文):“在美國歷史上,從來沒有哪個家族像甘迺迪家族那樣光芒四射,也從來沒有哪個家族像甘迺迪家族那樣災難重重,這個家族包含了人類所有戲劇性因素,雄心壯志、榮華富貴、權力、性以及死亡”。更評論說:甘迺迪家族總是跟意外、葬禮這些字眼分不開。

我看後觸目驚心,為什麼一個顯赫的家族竟然不能平平安安,卻連連出意外呢?細讀內文,我明白了:天道昭然,這是邪淫太重的後果。甘迺迪家族的男人們個個風流成性,堪稱色中高手。當一個人不管在其他方面多么有成就和建樹,如果犯了邪淫,也無法逃避報應!透過甘迺迪家中媳婦們的一句話,對他們家男人的風流便略見一斑,曾經貴為第一夫人的傑奎琳跟弟媳瓊聊天,兩妯娌都是被丈夫深深傷害的女人,瓊向大嫂傑奎琳討主意,早已心如死灰的傑奎琳說:“甘迺迪家的男人們就是這樣,他們都是見裙子就鑽的角色,女人是他們的家常便飯。”那些臭名昭著的艷星是他們追逐的對象,身邊的女人也不放過。

瓊向傑奎琳傾訴:“他弄一個兩個我都可以忍,可是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女人糾纏,甚至認識才五分種的女人就勾搭上,放蕩成性,怎么忍受的了。”其實傑奎琳的處境比弟媳更差,雖然身份尊貴,但卻奈何不了丈夫在外面放蕩,上世紀六十年代的美國,對政治家們的私生活的要求並沒像現在這樣嚴格,只要政績好,對別人的私生活沒管那么多。正是這樣,傑奎琳的丈夫風流成性,包括艷星夢露等有一大堆女人,而且他們兄弟還共享女人,不分時間地點。也正是這樣的風流亂交、過度的邪淫,甘迺迪家族在權力和金錢都擁有的情況下,卻總是出現意外、災難(這個家族的人的災難有:私人飛機墜海的、車禍身亡的、滑雪撞樹身亡的、被槍殺的、患癌的),這么多橫禍啊!

邪淫的報應不能說不慘重,可是有誰意識到了呢?照樣邪淫。不要認為外國人不信佛、不相信因果就沒有報應,一樣有的,絲毫不爽。

邪淫的人沒有好運,就算有好命都沒用,出生在這種顯赫家族,邪淫之後照樣衰運降臨。邪淫真是害人害己、害家人、害子孫的一個重業障,千萬不能犯,慎之、慎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