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手淫23年,4次高考落榜,直到30歲,前途斷盡!


時間:2018/9/22 作者:清凡居士

我是1984年五月份生的。也許業障太強,七歲的時候看小人書,書的封面有一個女的,拿了一張紙(好像講的是靈魂附體什麼的)那個女的太美了,從此就開始了大叔我的邪淫生涯!

從大叔我七歲開始到今年30,整整23個年頭。這23個年頭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而活。

國小

我的父親帥,母親漂亮,可我就,我就殘了,現在才知道,原來是邪淫惹的禍。(我母親14歲的時候,身高就一米六二,當時中央來人挨個學校選人,我母親的學校就她一個選上了。可是我姥姥死活沒讓去。當時的中國類似現在的朝鮮)當時除了邪淫就是讀傳記,從四年級開始,基本是天天射,晚上把被捲起來,各種幻想,真心不是人過的日子。

國中

和你們一樣,我的臉上痘痘無數,怎麼治都沒用,感覺這,不是要完了麼?在女生面前同樣是抬不起頭,就是恐懼,學習也不好,但是始終沒學壞,總是心中有股今後要做大事的衝動和感覺。我上初一的時候好像是98年,當時VCD橫行,我家沒有錢,我身上自然沒有錢,但是我朋友他們家有錢,他們也想看A片,我們當時不叫A片,叫艷情片。我對他們說,我不出錢,但是我可以去租,你們不好意思去租,我好意思,(你說說我,都入魔了)

如果國小是錄像帶橫行的時代,那麼我國中就是VCD橫行的時代,也許現在你們不清楚當時的VCD有多泛濫,僅次於網路,我國中的相貌,現在看來,就是一個詞;猥瑣。

高中

其實我覺得邪淫的人是這樣的,我是聽一位老者說的,他是這麼說的:自古以來英雄難過美人關,為什麼?因為上天是公平的,上天給了你一個聰明的頭腦,自然就要給你一個邪淫的心魔,這樣才能使你成為一個普通人,才會平等。不知道他的這句話對不對。上高中的時候,我創造了我生命里的一個里程碑。由於父親不讓我上高中,我非要上高中,最後交錢上高中,在高一第一學期的2個月內,(這兩個月我沒卷被射)我從全學年971名,排到32名,直接進實驗班,我記得校長跟我說句話,他說:這腦袋,你確定沒考上高中?不過我心裡知道,這些多虧了班主任,這裡我不說名字了,李老師,你是我一生的恩人,在這30年的人生中,在你的班級里,真的真的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歲月,沒有之一,尤其是高一的那兩個月,你讓我看到了我的價值,這些年我一直很想去你看,不過我混得這麼差,不好意思啊。不過誰對我什麼樣,我心裡始終記得,我一定會報恩的。謝謝你的信任。你不會看錯人的。

接下來,就是大叔痛苦的人生歲月,痛苦到什麼,程度呢,痛苦到每天晚上把自己關起來,用蠟油往身上滴,身上嫩的部分很痛,其他的還好,紅色的蠟比白色的痛,關於滴蠟,我從國中就開始了,用身體的痛緩解精神上的痛,每次滴完,身上都是紅點,過一會,就沒有了。由於我在的實驗班,有些是我們國中的同班,我的自卑感立刻就上來了,其實他們確實挺鼓勵我,不過心裡確實感覺他們好像瞧不起我。成績就這樣,流星般下來了,副校長當時教我們英語,她還對我說,別著急,加油,就你這腦袋覺得沒問題。現在想來,真心愧對這句話,當時的物理老師還讓我考上海同濟,真心愧對啊!

最痛苦的事情,發生在高二:那是2001年,周日我在街上走著。忽然記得我的一個朋友說,這裡是放黃片的,我真的走進去真TMD是,至今,第一次去看,什麼情節,依然記得。

最痛苦的就是高二,大家有沒有覺得,邪淫帶給我們的就是看A片時忘我的爽,就是一種空的感覺,就是空的感覺,除了看片的爽,其餘的就是痛苦,高二高三,每天就是那個錄像廳,早上背著書包,拿著午飯的五元錢,直接奔著錄像廳,錄像廳的門票是五元,這個錄像廳真心大,很像小電影院,不誇張地說有400平米,5台寬屏電視。一開始不好意思坐後面,後來直接第二排,躺在沙發上看,為什麼是第二排,因為第二排直接對著電視,這個錄像廳全是沙發,2000年的5元錢門票,不便宜了。每天人很多,也許放的都是A片的緣故。這個錄像廳在我們市中心,對面就是公安局。我想,開錄像廳的這個人不簡單。

就這樣大叔我淪陷了,猶如希特勒的史達林格勒戰役高二和高三,校長依然保留著我實驗班第二排中間的位置,儘管我倒數,當時的我們和你們一樣每次考試都分班,可是校長有令我絕不會分出實驗班。我家窮沒關係,我也不知道校長怎麼就這麼寵我。最後高考,我考上了一個號稱我們省最好的專科,後來校長見到我,說了句:不要灰心,人生坎坷十有八九,我看好你,將來定成大器。我實在對不起這句話啊!至今也想不明白,校長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專科

2004年專科一年級:這一年基本上就是網咖里度過的,最痛的也是這一年,心中的名校夢一直有,旁邊就是全國的頂級名校,我們學校和這個學校離的很近。工科除了清華,它當之無愧的第二。朋友們你們發現沒有,陷到一定程度,就是心魔控制你,很多時候你已經不可掌控了,你已經無法自拔了,你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每次包宿,包宿都是晚上8點到早上7點,朋友他們都是先玩卡丁卡,玩到凌晨2點,然後再看會兒片,你說我,我就不行,晚上到網咖,我就直接看片,而且從晚上8點一直到早上7點。我的眼神就一直沒離開電腦,朋友哥他們一般直接就把靠牆的機子給我,我們還是在大廳,這個破網咖沒有包間。04年不像現在這麼開放。你們說我的膽子有多大。

專科二年級的時候,因為我想高考,我們寢室的人都以為我是怪人。我出去租房子住了。我買了當時的高中課本,可是邪淫的人為什麼總有可是,總是坐不住,但是不明白什麼原因,心浮氣躁,由於不住寢室了,這下可好了,基本上天天晚上邪淫,每次包完宿,回來就邪淫,為什麼沉迷久了,就很難自拔了,每次射完之後就有一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為了克制自己,尤其是晚上,腦子裡總是A片,眼睛看著清華二校門(照片),心想我可不能就這麼完了呀。甚至滴蠟都不好使,當時就是強戒,確實是這樣。心累,真的就像吸毒一樣,實在控制不住,就去包宿,時間長不看了,實在忍不住了,就去好的網咖,找單間,一呆就是50個小時

重回高中

通過自己的努力,媽媽的幫助。24歲的我重回了高中。剛來這個班,我要了這個班的學習成績榜,不看倒好,看了這心臟跳的跟蘭博基尼發動機似的!手抖灰了,不過血了,那一幕現在也非常清楚:過了600的7個,班級平均分557,我現在還記得。那是高二啊。好學校每個月都考試,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還有一個月就要露餡了,當時感覺時間空間都窒息了,我能行麼,自己選的路,不過就是心臟有點受不了,有的時候感覺跳得太厲害,有的時候感覺就是不跳了,那才難受呢!壓力太大,太緊張了!記得剛去的那半年,每天凌晨兩點都會哇哇的吐,吐完了淚水就控制不住的出來了!母親跟著我也受了不少苦。那時候每天幾乎全放在了學習上,不知道睡覺是什麼了,其實說實話,也不知道學習是什麼,為自己學?24歲不知道為自己學,到了好高中,老師讓我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老師哪裡知道我的底子啊,專科是什麼作息,好高中的高二又是什麼作息,一下子適應,何況我底子這麼差。我只知道一天24小時除了坐著還是坐著,有時候3天都沒脫衣服睡過覺,凌晨2點吐完了流完淚,擦乾眼淚還是學。當時屁股由於長期坐著,全是紅點,很癢,我母親總給我買爽身粉和39止癢膏。

這麼多年都沒學習,腦袋還都被射空了,生理和心理都不行了,還要從零開始,在一中,全國百強中學,證明自己,就一個月的時間,我24,他們才18,好多國中的知識都不會!這壓力!只記得那段時間手總是灰的(不過血),心臟總是超負荷,心臟跳的和蘭博基尼發動機似的。心臟總是有時候就突然不跳了(那種感覺,不僅是踹不上氣那麼簡單,那種感覺就像是拿十萬個針同時扎心臟一樣,眼淚頓時就下來了),這罪遭的,尤其腎主恐。你說老叔我,當時得多大的勇氣和毅力。

終於月考來了,語文:115數學:87英語:109物理:92(物理底子好)化學:70生物97(剛開生物課)。(物理滿分100分)總分570,這組數字我就是說夢話也能背下來。但是這一個月這叫人過的日子麼?我記得物理成績和班級第一併列。一個月下來我病了,尿血了,依然是這樣,凌晨兩點準時吐,吐完了眼淚止不住的流,然後就尿血了,全是血,給我母親嚇哭了!我也懵了!第二天我和母親去了這個城市最好的醫院,醫生說:你們當父母的真是,這都把孩子給逼成什麼樣了?這是壓力太強,生理上扛不住了,腎穿孔了半透膜不工作了,由於壓力,整個生理系統絮亂了。還對我說:孩子,這段時間,你幹啥了?殺人了?放火了?還是賭博洗白了?聽到這我哭了,淚水止不住了。回到家,我哭了3天!我問我自己,究竟圖個啥?名校?夢想?命?為什麼生病了的時候想要命,身體好了還想要夢想!衣食住房都有了還想要黃片,這些年,為什麼夢想和黃片總是在斗。為什麼總是把自己搞的精疲力盡。為什麼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為什麼自控力這麼差!為什麼邪淫看A片的人總有無數個為什麼和下一次!

2009年春節老叔我如同希特勒的史達林格勒戰役一樣淪陷了,春節15天的假期。半年的壓力把老叔我壓垮了,我想找個發洩的地方。趁母親不在家我去了網咖。這一路上真的是鬼使神差,好像一切都不聽我控制,當我意識到的時候,已經在包間裡打開了電腦。鬼使神差的開始看片!然後就是3天沒回家,吃住都在網咖!這時候的老叔我25歲了,又是一種空的狀態,什麼都忘了!全忘了,唯有專注的下A片,看著迅雷嗖嗖的下,心裡有種感動!久違的感動。什麼夢想啊找校長啊尿血啊,全忘了。特專注。3天真不知道看了多少,反正回家吐了,一周都沒吃肉,大年三十吃的素。心裡卻想的是。終於發現寶藏了,要是這一年都吃喝睡在網咖多好。我一定把所有片全看了!真是小小的島國大大的A片啊!

高二那年的高考,老叔我參加了,報名體檢高考。由於是估分填志願,當時光想看A片了,估分都沒估。心想能上個好學校就上,不能上就和他們一起上高三,當時感覺也就500多分,一表沒填二表報的是武漢理工大學(就是以前的武漢汽車工業大學)。三表太貴,結果大家都明白!

高二結束的這個假期,老叔我徹底的淪陷了,又一次與淫魔為伍。這個假期有一次和同學們去游泳館,有一位老者對我說,年輕人,如此年輕就有了倒霉相了,是不是有什麼秘密啊?我說,為什麼這麼說呢?這位老者說:眼睛無神眼眶罩黑,發質油膩,臉有晦色。尼瑪,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倒霉相,這位老者很是給我面子是單獨對我說的,我說你為什麼對我說?老者說:可說之人要說說,造孽之人不可說!從那次開始,我就發現凡是邪淫的人臉上都有倒霉相。有些朋友要說了,那麼那些學習好的人臉上不是也有倒霉相。你們發現沒有,學習好的人,熬夜學習的人,只是傷到標了,就是表面,你讓他休息一周,倒霉相就沒了,你行麼?咱們是傷到腎體了,這是本,一周就是一個季度,你也擺脫不了倒霉相,咱們傷到本了!怎麼療養,後面我會講到!不過這位老者的話,我當時沒聽進去。

高三的9月份,我制定了全年的作戰計畫,第一次把MP4的黃片都刪了,朋友們你們發現沒有,擼多的人,到達一定量,他們的生理結構就變了心理也變了,變得猶豫不決優柔寡斷怕前怕後。為了保險,他就總是計畫做的堪稱完美,結果執行的就是不行,而且坐不住了脾氣特大。以前很果斷的我,也開始優柔了。以前以強大意志的我,現在也坐不住了,當時煩惱的不行,知道和看片有關,可是不知道這麼大關係,也克服不了啊!告訴你們就像愛滋病對免疫系統一樣,黃片專殺的就是意志力和腦力!偷走你的心和你的靈魂!

由於質變,我感到身體的變化了,火氣大,感覺生活沒意義。愧對過去的苦。每天都有漂浮感,在10月份的第一個周日淫魔上頭了,為了克制,我到學校操場慢跑了一個半小時,跑完之後舒爽,回家了。可是看見OPPO,完了,直接拿著OPPO去下黃片,鬼使神差一樣,到了網咖意識到的時候早就打開了黃頁。然後欣賞著迅雷的美,一坐就是5個小時,吃了飯,吃完飯你說就回去學習唄,哎不,直奔網咖包宿,尼瑪就瘋狂了,周一早上我打電話給班任謊稱跑肚拉稀,就這樣吃住在網咖3天,三晚上感覺過癮了。晚上又是吃的燒烤喝啤酒回家各種幻想射!本來準備周四上學,結果周四早上腰感到好累,心想,不行,今天得養一天,直接睡到中午,中午除去吃了一頓紅燒鯉魚,下午恢復健身。晚上到飯店要了大米乾飯加小雞燉蘑菇,那咋整,貴也得補啊。有人問,你怎麼不吃燒烤?健身恢復最好不吃燒烤,吸收的致癌物多。然後,散步,晚上回家睡覺果斷不射。周五周六周日都沒敢射!周一早上上的學!

12月份的那次月考。我第一次跌破500,究竟是多少我也記不得了。回家就感覺身體虛,不過欲望很強。壓力太大我就鎖上屋,又開始擼。不過那時候就專門願意看變態的,感覺能發洩壓力和怒火!有恨,恨自己擼的很使勁。

永遠難忘的1月1日也許每個學校的元旦都會進行節目,這個節目我本想去下黃片,但是我沒去,1是身體虛2是感覺自己努力拚半年還是可以的,高維視訊公司的高燃就是用半年考進了清華大學新聞系。考霸張空谷就用2個月的時間考入清華大學,所以我覺得,我也可以。我決定去參加也許是人生中最純真的聚會,也許是人生中最純粹的聚會。我記得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學校放假很早。我回到家,拒絕了出去玩,把自己關在屋子裡,還有半年的時間,怎麼辦?我要再疲於奔命還是徹底改變?邪淫,我能否控制住,哪怕就是半年我不看黃片,可是,我做不到啊。從那個時候我的生理已經開始出現了症狀。

高考了時光匆匆的,6月25日出分我記得考了520多(究竟是多少,真的忘了)。儘管剛過我們省二本線,可是我報的二表有些高,那年我們省是估分填報志願,我連估分都沒估。我進了家裡蹲大學。

再戰高考

參加了2012年的高考,結果可想而知才530多,我都忘了到沒到二表線,很正常,這一年也沒怎麼學習,就最後一個月使勁的學。其他的時間都沒怎麼學。當我走出考場的時候,陽光很足,聽著旁邊的一個女生說:我這10年的學習生涯啊!我心想:我這20年的學習生涯啊!到頭來也還是噩夢成真!高考後學校的音樂噴泉放的很high。

4次高考全部名落孫山。正所謂:邪淫者諸事不順,貧賤一生!是啊!你都讓淫魔給你控制住了,你想想你能有好日子過麼?戒色路上不容易啊,我深深知道大家的苦楚。甚至大家都寧可一事無成哪怕把黃片給戒了也行啊,至少還有一條命在不是!從小到大我感覺我的天空總是灰的,也總是羨慕別人同時也憎恨自己。為了減少痛苦,為了和黃片作對我真的不知道滴了多少蠟油,用了多少根蠟!也許有人說我怎麼感覺黃片沒有那麼厲害呢?我就想說:我多羨慕你的!你陷得還不深。真的有好多的人好像感覺我們的苦楚是裝出來的。但是朋友們,我理解你們,因為我這一路走來倍感艱辛,我也很羨慕別人努努力就成功了,而我面前非要有個淫魔,我總是想別看你們現在成功了,這名校那工作這高薪那官位,你前面要是有個淫魔你試試?要是你前面有個淫魔,縱然你是治國安邦丶平天下的料,在淫魔面前你也得趴!有人說你開玩笑呢吧?你太誇張了。我就想說你試試!別等到時候讓淫魔把你徹底吞了才後悔。相信我,黃賭毒不分家,這就像吸du一次兩次甚至10次都沒事,要是真正上癮你試試。人間正道是滄桑,我姥爺總是這麼說!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好像看到了曾經和今後,我感覺,今後屬於我個人的時間越來越少了。更貼這一路走來,有大家的陪伴並不枯燥。我想也許如果記在日記本上我不一定能夠有勇氣寫完,這一路就像是動手術,總是無止境的剖析。我把我所知道的,我所感悟的毫無保留的告訴了大家,就是希望不要像我一樣走彎路。希望大家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痛定思痛,專注的實現夢想負起咱們男人的責任和義務。我姥爺總說:辦法總比問題多,人間正道是滄桑。我也查過人和命的關係,最終得出的結論就是:自助者天助。命由心造福自我求養精蓄銳共創輝煌與君共勉繼續出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