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磁場共振:戒除邪淫,讓你本能地對真正的如意眷屬生起好感!


時間:2018/9/29 作者:清凡居士

古人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什麼樣的人與什麼樣的人相處,都是有規律可尋的。因為有共同的嗜好,有共同的心志,有共同的話題,自然就會臭味相投成為朋友。賭博的必然認識很多賭博的人,吸毒的人自然認識很多吸毒的人,喜好足球的自然有很多球友,熱愛唱歌的自然有很多歌友。

可是很多人要問了,我自己只不過是偷偷的邪淫,神不知鬼不覺。我自己的朋友也都是人品正直之人,我自然不會相遇那種不如意的眷屬,性格乖戾私生活不檢點的異性朋友。

可是你只要不斷的邪淫,不斷的加重自己潛意識的邪淫思想,不但會讓你的身心受到巨大的摧殘,更重要的是讓你對異性的觀感產生巨大的變化。也就是說,隨著潛意識黃色思想的愈加嚴重,不知不覺間,你對異性的審美會發生你意識不到的變化。那些行為端正的好男人好女人,你會變得完全無感甚至是厭惡,反而對那些穿著打扮人模狗樣但是私下行為放蕩的人生起莫名的好感,以至於淫心大起,不顧周圍人的勸阻,自己給自己上套!這樣的現實案例,比比皆是!

相由心生,邪淫者即使通過高明的化妝遮蔽掉自己的醜陋之處,但是正常人一經相處就會感到莫名的排斥甚至是討厭。這種現象按照現在的說法就是邪淫者的磁場振動頻率太低,磁場太過污濁,自然是人見人厭!

末學對此深有體驗!曾經有人給末學介紹對象相親,但是末學見面不到10分鐘就感覺非常糟糕。雖然對方很漂亮,但是那種從內而外的散發出來的氣場,讓末學非常厭惡。直覺告訴我,這個相親對象根本不靠譜,有嚴重問題。於是末學果斷結束了這場相親。後來有人告訴末學,末學相親的那個對象的確是私生活混亂,性格乖戾!

而這自然要歸功於戒除邪淫的功勞。當你戒除邪淫之後,身心變的清淨,你就會本能的排斥那些邪淫之人。因為同氣相求,兩個心靈磁場根本就無法發生共振的人是不可能走到一起的,即使走到一起,也會各種吵鬧彆扭痛苦指數飆升!

所以,戒除邪淫不但會讓你精力充沛身心健康正能量爆棚事業進步,更重要的是可以讓你本能的避開那些喬裝打扮的偽裝人士,讓你本能的對真正的如意眷屬生起好感,大大提升幸福婚姻的獲取機率!這真不可不謂是人生的大投資大買賣。這種一本萬利的生意不做,反而去做那種先甜後苦萬本一利的邪淫買賣,豈不是愚痴無知,自戕自害!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