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軍隊的正氣壓制住了我的淫慾心


時間:2018/10/18 作者:清凡居士

我有10多年的邪淫史,但不是連續10多年,中途有兩年軍隊生活。2002年17歲,那時,我邪淫已經5年,一周破三到四,無法避免,沒人告訴我戒色經驗方法,更別說用佛教方法。我那時沒有信仰,找不到生活目標,卻可以達到兩年多沒破戒,其根本原因就是部隊生活非常緊湊,真是太忙了,除了訓練就是幹活,時間安排的很緊。下面我就給你說下我剛去部隊時的新兵連的集訓,以及兩年的大概生活過程!

剛去部隊時,集訓一個月,這一個月突擊的意義是:「讓我們從一個地方青年迅速成長為一名合格軍人!」換戒色圈子裡的話說就是:「讓我們從一名邪淫吊絲迅速轉換為一名健康青年!」

新兵連生活一共40多天,其一日生活制度如下:

早上4點40起床,但是新兵們都是3點之前就都起床了,為了壓被褥,因為新發的被褥很厚,為了容易疊,也為了疊整齊,必須提前壓被褥,把被褥壓薄。疊完被褥打掃衛生,洗臉刷牙。在4點40之前都完畢,4點50起床號吹響,新兵連的第一天生活正式開始!寒冬臘月,5點天還很黑,都是把各班級的燈打開在操場跑小圈,然後訓練站軍姿、齊步、跑步、整體隊型齊整等等,這叫出早操。一個多小時後帶回,6點30齣人去打飯,6點40開飯,規定5分鐘吃飯時間,對我們來說吃飯時間根本不夠,也吃不飽,我兜里就揣著幾個饅頭,邊走邊吃。7點20分準時帶出室外開始訓練!大體訓練都是之前說的內容,此外還包括爬戰術、投手榴彈訓練、機槍瞄準、各種隊型演練等,上午以及下午大體訓練科目都是這些。

上午一直訓練到11點20帶回,11點40打飯,11點55開飯,5分鐘吃飯時間。從12點到12點20這個時間是短暫的休息時間,這短暫期間這幫新兵全都困的睡著了。12點20準時帶出室外開始正式下午的訓練課程。和上午的大體訓練課程一樣。一直到下午15點基本訓練課程結束!全連帶回,換輕裝,開始了最刺激的體能訓練!這就是5公里賽跑!5公里那只是熱身運動,跑完後兔子蹦、鴨子拐、青蛙跳(各種動物運動)、蹲起、100米賽跑!17點帶回,17點30開飯。18點到18點40室內體能訓練,人背人上下樓梯,呵呵,有的是招折騰你!19點準時會議室集合看新聞聯播(這半個小時簡直是煎熬啊,困的都睜不開眼睛了,班長們在一旁監督,看誰有困意,馬上叫他站起來看!)!

19點30完畢,19點30一直到20點40這個階段,有時候學條令條例,有時候組織大家看電視,那時候印象很深的是電視劇《激情燃燒的歲月》。20點40帶回,準備準備洗漱,21點準時熄燈!

呵呵,到這步大家可能以為結束了,不是啊!在你上床睡覺之前,一定要想辦法讓自己滿臉都是汗,讓班長檢查可以通過後,你方可上床睡覺,還是體能解決問題。有的戰友投機取巧往自己臉上潑水,想矇混過關,被班長發現了,一頓神揍!然後罰室外站崗!我們都拚命趕緊做,伏地挺身、蹲起、仰臥起坐、端腹等各出奇招,基本都得10點左右才能睡覺!到這步還沒結束啊!還得時刻警覺,警覺什麼?警覺緊急集合的哨音啊!因為戰爭是不分白天黑夜發生的,你必須時刻警覺!這樣的訓練一定會有!怎麼警覺?不可能不睡覺,只能少脫衣服,或者乾脆不脫衣服!緊急集合的時間規定是5分鐘集合完畢,可不是穿好衣服就好了,還要把你的被褥打成包裹形狀,還要打得夠緊,這叫打背包。

帶上臉盆,洗漱用品。這些都是在漆黑一片的時候進行,不允許開燈!這給後面埋下了可笑的伏筆!因為緊急集合後面跟著的是5公里越野,漆黑一片的跑步。如果你在5分鐘的室內著裝時間裡準備不好,那你堅持不到5公里,你會掉隊的!很多人跑完回來之後一看,連長就說,看看你們這狼狽樣!好傢夥,有鞋袋開的、腰帶沒來得及扎提著褲子跑(在室內腰帶沒找到,集合時間到了!),背包散開抱著被褥回來,還有鞋子穿反的、與別人鞋子穿錯的、光丫子提著鞋跑回來的,帽子帶反的!什麼樣的都有!掉隊以及緊急集合5分鐘沒及時出來的,是會受到很多訓責的!新兵集訓的這一個多月里,除星期天休息,其於6天都是這麼度過的!

在新兵集訓的這一個多月里,確實有受不了這種苦當逃兵的,很多逃兵都是在新兵連的時候出現的,都是因為受不了這種苦,以前根本沒有吃過這種苦。其實,當逃兵的還是占很少很少的,很多人都可以挺過來的,只是沒適應而已,人的適應性是很強的,別低估自己!

其實最艱苦的就是這一個多月時間,挺過來了就好了。我那時候畢竟是10年前的部隊情況了,當初老兵告訴我說,「這你就以為很苦拉?我們那個時候更苦!」是的,以我的經驗,部隊現在是一年比一年訓練量減少,當兵也越來越輕鬆了,真不是那麼苦了。但這只是相比於我們那個小氛圍里,我的部隊屬於步兵通信專業,屬於後勤。並不代表其他很多的大部隊。有的部隊比如特種兵、武警、消防管兵他們都是主抓訓練的,都是很艱苦的!部隊其實也和社會一樣,也都有輕巧的地方、艱苦的地方,也都有後勤以及一線,看你的特長,以及你的要求。但以我的經驗,當一回兵要是不體驗吃苦,只是為了去享受,那兵真白當了!

在這裡也順便提醒下戒友,不要總想舒適的好環境,趁著年輕吃點苦沒什麼!最主要的是,能吃苦是對治貪、懶、閒的最佳辦法!人,越呆越懶、越吃越饞、越閒越色,越色越貪,越貪越貪,欲望無止境!這都是非常不好的習氣!非常不利於我們戒色!永遠記住聖祖的至理名言:「飽暖思淫慾!」

我們都希望生活在舒適的環境下,不希望吃苦,這其實這是嚴重的貪心做祟,貪心是戒色的最大障礙!這個貪心不降,別想戒色成功!生活不離戒色,戒色更離不開生活!

我們吃不了苦就是因為懶惰的習氣太重了,所以很難適應繁忙的生活。更大的原因是目標就錯了,有人是為錢不斷勞碌,這還有情可源。而我們是為色不斷泄精,這個可不得了。我在部隊的時候,特別是第一年,也是天天不斷跟自己嚮往舒適的思想做鬥爭,慢慢的,喜歡舒適的貪心才逐漸淡化的,但是能感覺到還有排斥的心裡,可見,自身的貪心,貪圖舒適的心是多麼嚴重。

你現在的生活如果很舒適,那就非常危險!其實對於初戒的戒友來說,最大的的危機不是外部誘惑,不是獨處,而是舒適的環境!我們這代人就是太有福了!太嬌慣了!我是80後,現在的90後,00後生活的條件更好,更有福氣,這是好還是壞呢?

希望戒友能去寺廟做義工,爭當論壇版主,戒色群管理員,就是為了讓你體驗和以往不一樣的生活模式!讓自己的閒余時間忙起來!積累福報,找到生存的意義,找到生活目標,體會人生冷暖,提升自我價值!

孟子在《生於憂患,死於安樂》:「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上天將要降落重大責任在某人身上,一定要使他的內心痛苦,使他的筋骨勞累,使他經受飢餓,以致肌膚消瘦,使他受貧困之苦,使他做的事顛倒錯亂,總不如意,通過那些來使他的內心警覺,使他的性格堅定,使他的意志受到磨練,增加他不具備的才能。

新兵集訓40多天結束後,人員打散,分配到各個連隊。下了連隊,緊張的生活制度下降了一半,晚上沒有緊急集合的訓練了,可以睡個好覺,吃飯也不固定那麼短的時間了,訓練量下將了一大多半,除了訓練專業,5公里越野以外,其他的訓練科目減少了。雖然如此,也是很忙的。除訓練通信的專業,以及去實踐搶修線路的業務以外,團部大院內大大小小的活不斷,除雜草種樹,打掃外型,每年還定期出去幾個月挖光攬溝,真的沒那麼多閒余時間。我那個部隊裡不讓公開用手機,發現就沒收,沒有女士兵,全團封閉試管理,市區以外,真是第二監獄的感覺!周六那天活動豐富,組織內部各種球類以及活動比賽,全在院內。雙休日就休周日一天,這一天就是清洗自己的髒衣服,髒被褥,給家裡打電話,看電視,去圖書館看書或者睡覺,這一天過的飛快!

我兩年軍隊生涯,那麼苦、累、忙,降低了貪心。從當兵之後的2年時間以及復員回家後的3個多月里,都真的徹底忘卻了邪淫這回事,對sy的概念也很模糊。

從當兵開始以後的2年多時間裡,我的胃經徹底被激活了!每次吃飯都感覺怎麼吃也吃不飽,我吃飯很快,別說新兵集訓的5分鐘吃飯時間,就是之後下連隊20多分鐘的吃飯時間都覺得不夠用!別人吃一份飯量夠吃了,我噸噸要吃兩份!一伙食好壞我都愛吃,吃得都感覺特別香!我基本都是最後一個從食堂出去的。那時我被叫成了食神,另外兩個能吃的一個叫食王,另外一個叫什麼我忘記了。我當兵後長胖了10多斤,是下連後長胖的,因為新兵訓練那一個多月時期超負荷的訓練量,將動則生陽發揮到了及至,要長胖是很難的。

我當兵之前精神天天萎靡不振,頭髮枯黃,身體消瘦,面部發黃,食欲不振,大便不正常,睡眠質量不好,膽量還非常小,記得那時候暈針,一針甚至給我打虛脫了,差點昏迷過去!這是我邪淫5年發生的情況。當兵體檢那時候個頭是179。當兵後頭髮不再枯黃,臉色變白變亮,皮膚變得細嫩,身高長了五公分,從179長到了184!所有的病症都消失了。那時候不到18歲,忙碌的部隊生活讓我很過的很充實。

到底怎麼樣才能戒色成功?其實,成功的鑰匙早就給你了,你不去拿你怎麼打開成功的大門?把頭撞破還是打不開門!你看我們這個社會,社會有法律的約束,這是國家成功的第一要素!我曾經的軍隊生活讓我體會,部隊以紀律嚴明為成功第一要素!學校有校規,這是學校成功的第一要素!我在鐵路上班,單位也是半軍事化管理,制度很嚴格,這是企業成功的第一要素!為了保證安全第一的重要性,就要以規則紀律為首要前提!佛法以戒律為成功第一要素!我們自身以原則、自我約束為成功第一要素!如果哪天這些成功第一要素變質了、退轉了,那決定長久不了!決定會墮落!決定會失敗!

我們為什麼要感謝國家,感恩祖宗?是因為我們剛來到這個世界,國家、社會、法制就已經很完善了。老祖宗們已經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了我們,我們需要做的,就是接受老祖宗留下來的寶貴成功經驗,從整體容入我們自身,然後吸收消化掉。國家軍隊離不開法制,我們自身離不開約束!國家所謂依法治國、從嚴治軍!我麼自身更要以律為本,潔身自好!

你自己沒法約束自己,整個社會體制就幫助你約束你自己。你不能怪社會、老師、父母、單位中的各種條例制度對你好象太嚴格,他們這麼做都是在向你述說走向成功的方法,是把成功的鑰匙擺在你面前,放在你手上,甚至強迫你接受鑰匙!你呢?不接受反倒埋怨!甚至漫罵!這就好比好人你看成了壞人,金子你當大糞,還自以為是正確,根本是自己好壞不分,不識貨啊!有人他就是不會利用,只知道埋怨。明白的人加以利用,使自己得到升華。

佛教將戒律發揮到了及至,徹底容入自身。佛祖當年告誡弟子,我滅度以後,要以戒律為師!佛門大德淨空法師說過:「你沒有戒怎麼行?你不能吃苦,你就不能持戒,你不能持戒,你就不能得定,不能得定,怎麼能開悟?」

是啊!能吃苦才能持戒,能吃苦才能去掉貪心,去掉貪心才能覺悟,才能徹底戒色。

新兵連突擊40多天後,下連之後生活雖然沒有新兵連突擊時那樣緊張了,但是「心理壓力」還是很大,因為始終有無數雙老兵、以及領導的眼睛盯著你的一舉一動,始終受人管制。說到這裡,我又發現一個很嚴重的問題。邪淫的人就是太缺少管制了,太缺少監督了。你得需要人給你梳理梳理、整治整治了!直到把嚴格、紀律的體制深深打入你的自身,使你時刻都能嚴於律已,這才算是可以出徒了!別人管制你是因為你有錯誤,是因為你不夠優秀。外力的管制會使你很自然的去約束你自己身心行為。這就是一對一傳授。外力管制你,你管制思想行為。事物的表面看似很壞,是因為你執著表面現象。你接受了管制,你才能提高,而你吸收了管制精髓,你才能超越!

部隊生活告訴我沒有不行,只要行!明知不行也要一試!也要往前衝!記得有一次當教官參加學校軍訓,我開始真的很膽卻,想後退,要訓練一個班級的70多名同學,老兵開導我把心態放平。我是硬著頭皮上的,報著拼一拼的態度!那時我18歲,同學們跟我年齡相當,我訓練的是高中生。半個月軍訓下來,我嗓子啞了,時刻金嗓子不離口,做示範太賣力了,腳磨出了很多血泡一直強忍!到最後全校比試的時候我已經很難喊出話了,因為平時訓練的多了,動作都做純熟了,同學們和我很默契,聽我微細的嗓音對我口形圓滿的把動作作完!最後評比時,我們班級得到了第一名!得到了領導、校長對我的讚賞!

我那時候的素質真的不如老兵經驗多,但能夠達到第一名。現在回想主要是因為我那時候的認真態度,紀律的嚴明,氣場的壓迫,以及同學的配合!我把嚴格的作風帶到訓練場上,帶到同學們的心理去,一對一的傳授,讓他們感受到一種心理壓迫,從而讓他們提升自我的心理約束能力,提升他們的氣質,這正是學校舉辦軍訓的真正意義!當然同學之中也有小混混,但是邪不勝正!你的氣場足,會給他們一種壓力,他們自然就會聽從你的擺布!因此我也體會到,外界人與人相處可以用自身氣場達到以正壓邪,那內心的正與惡交鋒當然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關鍵就是意志力、態度、認真於否的問題!現在我很清楚那時成功的感覺,就是認真對待,不退縮,敢拼!拼出來的!忍出來的成績!所有的成績都是不邪淫換來的!

我的這個成功小經歷或許你認為很平常,但成功的經歷就是在我們生活的點滴上、小事上、細節上。

什麼是成功,成功的守住一個念頭也是成功了,成功不犯錯誤也是成功了。成功分行為與思想,行為與思想上的波動來比較,沒有可比性。不斷前進的人他一定不會說自己已經成功了,因為目標在不斷升華,他的目標在不斷向前改變。而喜歡說自己成功的人恰恰離真正意義上的成功還很遠,認識的還很膚淺的而已,因為他已經在靜止的狀態上了,很難前進或者乾脆不前進了,他的目標已經開始模糊了,那結果是?「沒有進步絕對退步」!人生是不斷提高的過程。

成功最重要的根本不是結果,是過程。每個成功的過程都是一樣的,外表不同內在都是一樣。你是否真的努力過?

當然,我那時候的戒色成功是一種外力壓制導致的成功,是一種命運轉折走向的成功,是一種沒有美色誘惑、外源促使所導致的成功,是一種繁忙勞碌導致的成功。而不是像現在,依靠佛法不斷修心、時刻警惕,處處提防而走向的戒色成功。以前的成功雖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功,但確實寶貴的人生實踐經驗!更使我找到了成功方法與感覺!很多戒友最可悲的是找不到成功的感覺、體會與經驗,找不到方向與目標,根本原因是沒有實踐,還沒有下定決心、還在猶豫不決,對自己不夠狠!相信你看完了我說的,一定會喚起你曾經的成功回憶,喚醒你新的目標,喚醒你內心中沉睡的睡獅!

因此,我的部隊經歷讓我深刻明白,以身制心方法是需要相當大的執行力的。以身制心的方法別說戒一年,就是戒幾個月不破都是多麼不容易!

在這裡我也提醒下同修,不要小看以身制心的方法,或者說主打維物主義的這類群體。他們的那種方法雖然耗費大量動力、體力、耐力,但是他們也一樣成功了,也一樣屬於成功。而這種成功是完全靠自力去堅持、去硬抗!這樣的力量得有多強大!有這樣強大的執行力如果再配合修心法門,相比於你我,只有過優而無不及。話再說回來,我那兩年戒色成功是在外力壓迫下、生活充實下、良好環境氛圍下、身體力行不斷下、日子艱苦下才能達到的戒色程度!是現在的我如果不利用修心很難達到的一個戒色高度!因為那時候以身調心不止達到了戒色不反覆,還讓身體徹底健康了。而光以身調心如果不調身,是很難達到身心都健康的。

但是,生活環境一改變,那註定不會戒色長久,就跟我復員回來一樣,又開始繼續墮落了。2004年末從部隊復員回家,那時候不到20歲,直到回家將近半年的時間我都想不起邪淫的事。可見,部隊的紀律效應持續到了家裡。但隨時間的漸漸過去,並且又學會了網路,結交了各式各樣的朋友,經常出入娛樂場,曾經的欲望苗頭在內心裡又再一次徹底激發了!我因此又墮落了5年!曾經的病又再一次全部萌發、加重!直到2010年10月份,信仰了佛法後開始主攻修心,好了很多,但是光修心不修身想徹底健康真是不可能的!

我現在知道以身制心的成功經歷,也知道動則生陽使身體健康的方法。真的謝謝戒友的問題,沒有戒友的疑惑問題,我也想不透很多人生真諦,我也會忘記了曾經以身制心的成功經驗與方法!我們共同成長,一起加油!真的很羨慕現在的戒友,曾經的我迷糊無助、沒有信仰、找不到目標、沒有人指引、沒有戒色文章經驗的指導,好在命運眷顧讓我去當兵了。身邊常有戒色文章陪伴的戒友福報真是太大了!希望戒友在讀戒色文章時,一定要好好用心去看,反覆去看。因為每個戒色文章都是作者用心所寫,心與心的感通你才會到實際利益。

無論戒色還是養生,都需要執行力、耐力去堅持,你找醫生,吃藥甚至手術,到最後還破戒,白看病,白花那個錢了。所以,戒色第一步先把戒色日期先鞏固好,先突破自己的戒色日期,給自己制定一個戒色期限,突破一個月、兩個月甚至三個月之後再看病,那時有點定力了,自己有信心了,時機真的到了!

怎麼快速突破?就是我上面說的讓自己忙起來!有軍訓的經驗吧?既然自己的執行力不夠,那就找個艱苦的地方體驗生活吧!

你要清楚一件很客觀的事實,我們的日常生活,已經形成了一種固定模式,在這個模式里,出了一個問題,那是什麼?就是邪淫習氣。就從這一點來說,就可以斷定,「這個日常生活習慣模式」有問題!所以你急需要改變!

你可以制定一個一日生活制度並嚴格遵守。體會一個星期,乃至雙休日的兩天。特別休息日容易破戒的戒友,更要把休息日轉變成最忙、最累的兩天!那樣你會感覺到,上班、上學原來比休息還輕鬆,而不是總感覺上班、上學是一種煎熬!不信你嘗試一下!好處多多!別怕苦!

放假了找點有意義的事讓自己充實起來!不要只顧著玩、放鬆,以及和朋友去娛樂場所!早晚各跑三公里或者5公里。散步早、中、晚各一個小時。看書、培養其於愛好若干小時,最好不上網,要上也嚴格控制在一個小時!幫助父母做家務,學做飯幫助他們作飯,這樣一天時間基本很充足了,晚上10點之前一定要睡覺,早上醒來馬上起床!嚴格落實!剩下的時間分配發揮你的想像。

生活中能騎車不做車,能步行不騎車。在學校乾點活——好同學,找工作基層起——更鍛鍊,在單位伸把手——好人緣,去社會當義工——增善心,在車上讓坐位——傳遞正能量!你這樣去做沒準能交到好朋友、好老師、好伴侶啊!

我們身邊的勵志劇情還少嗎?什麼過年騎車回家,徒步旅行等等,這樣既鍛鍊了身體,磨練了心志,又開闊了視野,又品嘗到了苦中有甜的感覺,而且這樣的行動對想要戒色不反覆的戒友來說,方法實在太好了。

其實,真正想克服煩惱,肯吃苦、體驗苦中有樂的人畢竟還是占少數的!

當兵不白當,吃苦不白吃苦。部隊為什麼要有鐵的紀律?因為沒有鐵的紀律就不可能出戰鬥力!到了關鍵時候就拉不出,用不上,打不贏!因為只有紀律,才能確保服從命令,打仗的時候才能聽命令前進,確保黨指揮槍!國家與軍隊,就是我們自身的行為與思想,我們的心理就好比國家首都,我們的行為好比軍隊這把槍!你能指揮軍隊這把槍,你才就能確保打贏這場戒色勝仗!都是一樣的道理!

遇到困難不退縮,不怕苦、不怕累、不怕折磨、不怕困難勇敢直前!我們邪淫戒不掉的人,太需要軍隊的這種精神了!如果有這樣的精神伴隨我們,何愁不成功啊!

曾經的部隊生活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正氣感確實很強!強在哪裡?強在氣質上,說到氣質,什麼叫氣質?氣質就是品質,就是修養!就是洶湧澎湃、鬥志昂揚、正義感十足的正能量思想!就是不怕苦、不怕累、甚至不怕死的「內在精神思想」!這個思想真的的很強大!這個氣質可了不得!我有過這方面深刻的體會,氣質的提升會非常有利於淫穢思想的滅除。

其實你應該有這種感覺的,特別是慈悲心、感恩心、正義感強的人,在你突發心想做一個好事,或者得到別人讚賞時,或者想要馬上完成一個目標時,或者想幫助別人打抱不平時,或者放生時,以及見到感人事跡等等,你的氣質會瞬間得到提升!其他邪念瞬間停止!正氣能量就是這麼強大!

我2年多忘記了邪淫其根本就是部隊的這些總總情況所導致!外力催加的作用,不可以小視啊!

我們的人生經歷都是寶貴的!無論是失敗還是成功!都很有借鑑價值!我們的人生其實一點都不孤獨,我們已經走過了幾十年的歲月,好好回憶起過去的人生成與敗,秘訣就在曾經的回憶里,秘訣就在你的腳下,就在你當下的念頭裡!你真的不需要問那麼多問題,有那麼多問題是因為你沒有好好回憶過去成功的記憶而已,你自己就是一本書,你自己就是問題的答案!說了這麼多只是想讓你明白,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失敗與成功,你也成功過,你現在只是暫時的失敗而已,你只是暫時被失敗的陰影籠罩而忘記了曾經成功的細節與感覺。回憶你的過去,對比你的現在,展望你的未來,成功在向你招手,你只需要接納他,抓住他的手不斷前進,不要讓自己懈怠,這才能戒色成功!

社會發展水平提高了,人類越來越不知足,貪心越來越重,那煩惱就重,隨之而來的各種疾病就會多起來!我們色為什麼戒不掉,就是貪心太重啊,別人為什麼可以戒得掉?因為他貪心減輕了!因為他能吃苦,因為人家有明確目標,並為此不斷實踐與努力啊,並為此永不放棄啊!保暖思淫慾、貪心思淫慾、無聊思淫慾、放鬆思淫慾、壓力思淫慾!淫心已經占據了我們的身心,我們真的走火入魔了!但是只要我們戒色就是修行人了!這一關早晚要過,先從破貪開始吧,先從吃苦開始吧!

我相信,當你實踐了你的第一次為戒色而制定的路程,你的生命將重新開啟新的篇章,你的第一為戒色而定的目標已經找到!這都是肯吃苦、滅貪心的好方法啊!這樣的吃苦經歷會讓你更能體會到苦中有樂的感覺,體會到成功的感覺,並讓你為終點的目標持之以恆堅持下去!這才是最重要的!加油!

我想過給這篇文章起的幾個標題,其實標題就是文章的中心,標題也具有很深刻的內涵在裡面,也說明很多問題。幾個標題如下:

1想成功戒邪淫,需要將動則生陽發揮到及至才有可能!(這個標題已經說明了一個問題,你為什麼戒色不成功?是因為你即使實踐了,但是你沒做到位,你沒有突破失敗邁向成功中間的臨界點,就是說你沒有堅持於日常,所以還是失敗!)

2案例,勾起我的回憶,原來我早就成功了,只是遺忘了(用這個標題的意義是想讓大家知道,其實你自己成功過,並不是總是失敗,你只是暫時被失敗蒙蔽了雙眼,周圍都是失敗的陰影圍繞自己而已。回想曾經的點滴堅持,你完全可以再繼續做到成功!)

3快速阻止邪淫發展的成功方法與深刻體會!

4成功戒邪淫的方法之——「以身制心」!

5戒邪淫,你不能坐以待斃!趕快行動起來!

6為什麼戒不掉邪淫?根本是不能吃苦,吃苦是破貪法門!

7軍隊的正氣壓制住了我的淫慾心,曾經戒色成功經歷,軍旅回憶篇!

最後結語:

希望我的話能讓你啟發悟處,找回曾經的成功感覺,像寫回憶錄一樣記錄下來分享給大眾!希望大家都多寫自己的戒色體會,讓更多的人因為你而受益,你不再孤獨!

這也是實在沒有辦法的事,給你推薦佛法你當迷信,念佛念咒你沒信心,不淨觀你受不了,放生吃素阻礙多,行善積德沒動力!那就好好在以身治心上多下功夫吧。別以為簡單,成功的路都是沒有那麼容易的。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永遠記住,邪淫本屬極端,對待極端,你所不能理解的、你所認為極端的,你總覺得做不到的,可能就是你最需要的好方法!切記!

初戒的戒友,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沒有啟發你的悟處的話,那就是我的不對!反覆戒不掉的戒友,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還不馬上有所行動的話,那就是你的問題了!真想成功戒邪淫的戒友,如果你看完這篇文章,還繼續以往糊塗的生活模式繼續下去的話,那神仙也救不了你!珍重吧!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