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母親夢見閻王給姥姥延壽10年,姥姥果真多活了10年!


時間:2018/11/1 作者:淨山

特別提示:本文是作者投稿。

作者徐榮新

本人在此聲明,以下文字,無半句虛言,完全是我親身經歷。

我今年33歲,大學畢業,現在瀋陽工作。從小經歷了太多神異的事情,簡直數不勝數,主要因為母親從未出嫁時一次臨死的經歷開始,至今她的一生充滿了不幸。

在這裡我不想長篇大論,因為如果寫下她的經歷,我想足以寫上幾十萬字的長篇小說。我與母親如今都是皈依的居士。我從小對玄學充滿了好奇,尤其對佛教因果理論,勸人為善的教義深信不疑。在09年瀋陽慈恩寺二月十九的觀音法會上,我跟著受了皈依的儀式,但是那時我不懂,做了儀式就走了,法名慧新。去年有幸在一位出家師父那裡重新皈依,領了皈依證,法名常新。我母親也在跟隨這位師父修習念佛。

我母親的事以後再說,她如今因為一些附體的眾生折磨的時刻想著自殺,我寫下段文字的時候她正在阜新的報恩寺參加法會,依然無法堅持。我想起可以為段師兄的湖心亭看雪客公眾號寫下一些經歷,用來警醒世人,也正為母親積些陰德,希望她平安度過此劫。這是我寫這篇文章的初衷。

言歸正傳。我姥姥姓史,是當地大戶人家,我太姥爺家原是地主,後被劃分為中農。我姥爺從小家境殷實,受過良好的教育,那個年代高中畢業,後來去縣城工作,太姥姥想他,愣是拽回了農村,做了生產隊長,他生性豪放,不信鬼神,也曾九死一生,晚年貧寒,疾病而亡。我姥姥從小生性善良,脾氣柔和,一生都行善。門前過個要飯的也要讓進家裡吃飽喝足,給上些糧食(那時候要飯的不要錢)。家裡的古董被壞人搶了也沒有患得患失。對待鄰居孩子都非常盡心,我母親生病,她總是來照顧她,照顧我....老了動不動了還給我做最愛吃的餡餅,每次回去她看見我都會哭,掉眼淚。她是一位質樸善良的老人。她有心臟病,時而復發,身體每況愈下。有一年的秋天我母親做了一個很不好的夢,第二天姥姥那邊打來電話,餵驢的時候被驢用後蹄子踢到頭。我和母親去看她,她躺在炕上,說話聲音的很微弱,有時候看著臥室的門還很害怕,有時候糊塗,眼看就是已經不行了,去世的衣服都已經準備好了。我母親非常傷心可是卻也無能為力,守在她身邊,照顧著她。

一天晚上,我母親似夢非夢來到了一個大殿裡,很莊嚴,她抬起頭看到了台上穿著古裝的官員。那官員問她,你有何事來到地府?她這才知道,這是閻王啊。她立即磕頭,淚如雨下,想到了我姥姥,就問閻王,我姥姥是否陽壽已盡。她一生行善,為何這麼命苦(那時候姥姥好像才不到60)。

閻王翻看了生死簿,找到姥姥的名字。他說:「確實陽壽已盡,但此人生性善良積下了很多善因,功德,可以延壽十年,但是你家後院的某某陽壽已盡,當該收押。」某某是我遠房一個親屬,身體健康,當時還每日山上放羊。說完之後我母親忽然的就醒了,覺得很奇怪,又不知真假,就沒有多說,但是覺得我姥姥應該會好。

果然,姥姥精神一天比一天好,也不糊塗了。過了一段時間竟然痊癒了,眾人都覺得神奇。而在這個夢後的幾天,那位遠房親屬,真的一下就去世了,病因不詳,好像是腦出血。

後來我母親才明白,原來那不是夢,是真實的發生的。

我姥姥恢復之後曾說,那段時間她害怕,是因為聽見門外有人拿著鐵鏈子,發出嘩啦啦的聲音,是兩個人,還說這門怎麼進不去呢,一連幾天,都沒進去.

如今,老人已經去世了,算來正好十年,一年不多,一年不少。這些事告訴我們,天道無親,常予善人,但行好事,莫問前程,善惡自有天知,自有果報。

我母親一生較為自私,但是心軟,也見不得別人落難,但也做了很多錯事。如今皈依佛門,定力不足,又被眾人障緣不得實心念佛,被精怪附體折磨就要喪命。希望作為兒子能用這樣的方式為她還債,願她平安長壽。

來源:湖心亭看雪客部落格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