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87年長沙男佛子徵婚


時間:2019/1/1 作者:你別糊塗

王海,男,1987年6月14日出生於長沙的一個小鄉村。漢族。學歷高中,於04年畢業後參加工作至今。職業是廚師。月收入八千上下。

已到婚立之年仍未婚配,倍感著急,同歲之友,已為人父人母,加之父母之憂,鄉黨之語。只因常年在外,一心埋頭事業,這些年不知已錯過多少良緣,如今已整整三十個年頭。不肖若我,還作不出些微成績來報謝父母撫育之恩,慰籍親心。而立之年猶未婚娶,非是不思賢妻,只是有緣人未出現而已。鑒於此,我有心組建家庭以慰父母,可倘若跟一個思想、見解不一的人生活那真是不敢想像,遂在此發文,以求相遇。

個人簡介:

1. 87年生人,身高168厘米,本人身材、外貌普通,但是通情達理、心地柔和、堅強自立、內心潔淨。性格秉性屬於內向兼外向的類型(聊得來話多一點,聊不來話少一些),脾氣適中,不是沒脾氣的那種,也不是脾氣火爆那種。本人雖無才無德,但老實本分,養活自己有餘,個子雖不高,卻愛閱讀古典文學與傳統詩詞,愛好文史哲,涉獵廣泛,——也均雜而不通。

2. 優點是菸酒檳榔均不沾,善解人意,懂得照顧體貼他人,性格穩健莊重,不輕佻,失意煩惱時,不心灰意冷,得意高興時,亦不飄飄然。平時素不哼情歌小調,從不戲虐嘲笑老弱病殘。缺點是說話直,沒心眼。

擇偶期待:願二人性格及三觀相似。不過分追求物質。不求您高學歷,但求不怨我平庸。不在乎您家境貧寒,只願您不把農村嫌棄。家庭的幸福與興衰,取決於我和您,家庭的經濟來源靠我,我會努力掙錢養家,家庭的管理和興衰則靠您了,希望您有治家的興趣與能力。我不敢保證您嫁給我之後,就立即能過上榮華富貴的日子,以後我怎么樣很難說,有可能發達,有可能落魄,這事上您可能要賭一把,目前來看,前景還算一片光明!我目前唯一能夠承諾的就是,一旦我兩在一起了,我一定會對你好,並用終生的時間來陪伴你,照顧你,保護你,帶給你快樂和幸福,最差的也一定會讓您比我吃的好,比我穿的好,比我活的長,如果只有一個饅頭,那一定是您的!因為像我這樣普普通通的農村孩子能娶到一位老婆,那就是上天對我的最大的厚愛,我必須得把您當成寶貝一樣珍惜和厚愛。我所希望的她,小於我的年齡,膚白清秀,支持我的事業和愛好,做我的賢內助,所謂家有賢妻,夫不遭橫禍。願與我共享幸福人生,常相敬愛,從一到終。古語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若是前世有造化,白首同心在眼前。(離異未育也可,但無婚史則更好。)人人生來都不相識,希望我們在這裡相遇,因志同而聊得來,因道合而在一起,身擔家庭之責,只要能共同踏踏實實把日子過好,同心同德,能同甘,能共苦。和和睦睦,如此,我們的幸福家庭就來臨了。

希望在此得遇有緣人,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憂歡相隨,共同組建屬於我倆的幸福家庭!本人電話,我叫王海。本人電話:15874137690。焚香默禱,日夕盼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