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徵婚

90年信女修禪宗法門徵婚


時間:2019/1/10 作者:粽子

有人用「這一生」沉迷於財、色、名、食、睡中,及時尋樂,但煩惱,貧窮,衰老,疾病,死亡可能同時伴隨著他。

有人制定了幾個人生目標,鍥而不捨地奮鬥著,跌倒了爬起來,失敗了重新來過。苦中有樂,嘗盡人間百味,終於成功時,鮮花、掌聲、擁有的一切都不重要了,因一路付出太多。唯一自豪處是經過的歷程。而此時,疾病,死亡或許已不期而至。

有人一出生就擁有太多。但不管外在物質是多麼富有,多麼高貴,內心的精神財富是需要自己日積月累從生活中獲取的,否則,外在的金縷玉衣,名車豪宅,掩飾不了內在的貧窮。也有太多太多的精神需求無法直接用名利獲得,比如愛情、尊重。

但也有少數人,在生命的長河中忽然駐足,努力想看清生命的意義和真相,究竟用這一生來做什麼才是最有價值的?

兩千六百年前,有一個人選擇了用這一生去尋找,從「生老病死」中解脫的方法,他成功了。他發現了萬物的源頭,徹悟了所有生命存在的真相。當我們的心回歸到本源時,生命是最有意義的,是活的最有價值的。

這個人還告訴我們,每一個人只需按他提供的途徑走,都可以回歸。都可以獲得生命的大自在。這就是佛法,這個人就是釋迦牟尼佛。

學佛五六年,學佛後吃素,願能結識同修伴侶組成佛化家庭一起共修,祖籍河南,目前在江蘇常州做室內設計工作,誠意徵婚,非誠勿擾,感恩,qq1121440576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