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一位手淫、邪淫21年的中年人深深發露懺悔和戒除後的感受


時間:2019/1/5 作者:清晨

末學出生在北京郊區,曾經是學習成績非常優秀,氣質陽光的少年。因為在十幾歲的時候看了色情書籍,後來看了黃色錄像帶和黃色的光碟,染上sy的毛病,長達21年之久。在這裡深深的懺悔,希望大家引以為戒。

Sy就像毒品一樣侵害著無數的青少年,我就是其中之一。原本陽光、清秀的我變得陰暗、齷齪、猥瑣、邋遢、內向、社交障礙,怕見人,學習成績也是一落千丈。學習成績從年級前幾名滑落到班級倒數,後來經過刻苦努力追趕,才通過1年的復讀考上一所2本院校。身高也只長到166就不再長了,我父親171,母親162,都不矮,按照遺傳公式,我本可以長到177的。我本來可以考上重點大學的,最後只上了2本。患有嚴重的肩周炎,陽痿,睪丸囊腫,高血脂症,身體虛胖、咽炎。上大學期間也邪淫嚴重,掛科無數,推遲1年畢業,險些不能畢業。而且上國小和大學期間還偷盜過別人的東西(遊戲卡、移動硬碟、書籍)。欺騙過別人的感情,虐待過小動物,心裡極其陰暗。在這裡深深的懺悔,我知道錯了,一定後不再造。因為這些同學已經失去聯繫了,如果以後有機會還能見到,我一定會加倍賠償。

我曾經看A片sy,看黃色小說sy,還有嚴重的意淫和性幻想,有時候晚上sy的時候還意淫女同學,意淫前女友和前女友的好朋友,甚至意淫女老師,深深懺悔我的罪惡。曾經純潔的心靈已經如此污垢不堪。

邪淫讓我變得畜生不如,古人云: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邪淫的人心裡自私、陰暗、冷漠、虛榮、少廉寡恥。做了很多丟人的事,還引以為榮。曾經多次頂撞,當面惡語辱罵過自己的母親、父親,犯了無間地獄重罪。在這裡深深懺悔我的罪業,希望母親父親健康長壽,用我的壽命補償父母親的壽命,來世披毛戴角去還債。辛辛苦苦把我撫養長大,我卻畜生不如。烏鴉反哺,小羊跪乳,畜生尚且如此,我自慚形穢。是佛菩薩無比慈悲,可憐我,讓今生遇到佛法,感恩佛菩薩,感恩各位善知識。

工作上也是各種不順,讓領導和同事討厭,令人見到生煩惱心。開展各種工作均不得力,升職提乾從來不考慮我,各種評先進從來沒有我。人際交往能力極差,口才極差。與人溝通非常困難,經常受到別人的排擠和壓制,而且從來沒有真正的朋友。這都是邪淫所賜。生活邋裡邋遢,讓別人生煩惱。

感情上也是一開始極為不順,邪淫感召不如意眷屬。感召來的人都有問題,而且還和其中一個女孩子邪淫,導致其墮胎,殺了自己的孩子,懺悔罪過。願小嬰靈好好念佛,往生極樂世界。學佛後,轉載文章和經文,做了些功德才遇到我現在的妻子,妻子是個好人,目前已經為我生下一對兒女。

而且我還要為一個在日本拍色情片和暴露寫真的女孩子懺悔,這個女孩子姥姥家在中國北京農村,父親是日本人的緣故去了日本定居,後來父親早早過世了,女孩子小小年級就不讀書了,在社會上混,結果誤入歧途。我本人的妻子也是北京農村的人,知道她的身世後起了憐憫之心,畢竟有一半同胞血統,還是老鄉。年幼喪父,確實是個可憐的孩子,希望她早日迷途知返,懺悔自己的罪業。拍攝色情片的女優沒一個有好下場的,死後都是下地獄。

學佛後我真的變了,通過懺悔自己的罪惡,現在孝心生起來了,雖然還遠遠不夠。想起以前的自己種種禽獸行為,感到羞愧,想到對父母惡口相向,不住流淚。太愧疚了!我以前太自私,太不是人了!我有生之年一定斷除邪淫,好好孝敬父母,補償對他們的虧欠,不枉過此一生。感恩父母親,感恩佛菩薩。

此文回向給受邪淫困擾的眾生,歡迎轉載。

祈願天下眾生都能戒除邪淫,潔身自好。都能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和家庭 ! 弟子真誠懺悔無始劫以來所犯下的一切邪淫罪過!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