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為什麼行善可以改變面相、改變命運


時間:2019/2/2 作者:懺悔萬惡

無論是研究術法還是修行,都知道行善能改善命運,也能改變面相,但是是如何改變,怎樣改變的呢?

人稟天地靈氣所生,自然與天地有相通之處,就好比說,我們有情緒要表達,就有面部神經牽扯著肌肉,形成一種表情做出情緒上的表達,這不是為自己看的,是為外在為別人讀懂你心裡要表達的信息而做的,這種功能,在嬰兒時不足,後來生活中越來越熟練,按自己的習慣形成了自己獨特的表情系統程式。

因為各自的程式不同,有的人表情誇張,有的人不露聲色,有的人鎮定有的人慌亂。

在不同的情緒中,做了壞事或者暗地裡的勾當會心虛,說了慌話會臉紅,為了私慾起了惡念雖然刺激但也難過,這些都是負面情緒的表達,行善也就是現在常講的正能量,為幸福,感恩,平和,清淨這些情緒的包圍,這兩種不同的作用對面部的影響是巨大的。

比如是真誠的生慈悲心,行善會生出平和的心鏡,多有這種心鏡,就調節眉眼的走向,特別是眉眼高低不一,眉毛飛揚逆生,雙眼一大一小等,都會慢慢回歸平衡的狀態。

能夠感恩這是很不得了的,因為感恩不是一時所發,真正的感恩是隨時隨地都出現的心境,就好像六十年代的人每天有稀飯就非常幸福了,七十年代的人每周能見肉就非常幸福了,而現代的人怎么吃都不幸福滿足,不懂得感恩,就不懂得如何調節到生命的最佳狀態,會感恩的人其行為上表現的最為突出,人的鼻子就代表著行為方式的,所以會調節鼻樑到鼻頭的面相,形態上未必能調節,但是色澤上必有體現。

又懂得包容和清淨的人,懂得忍辱的人,是福運積累最高最快的,我們常看到一些人,下巴短小內收,晚景不妙,孤獨淒涼,然則學著多包容,多忍辱,那么到了中年後雙腮和下巴下的肉都豐滿起來,形成雙下巴,就彌補了下巴小的不足,也改善了晚景的運勢。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