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海濤法師:很多人說我又沒做壞事,我釣魚哪裡做壞事,我吃肉哪裡做壞事


時間:2019/3/10 作者:學佛網編輯阿明

這是基本要做的,什麼叫惡,很多人說我又沒做壞事,我釣魚哪裡做壞事,我吃肉哪裡做壞事,我沒做壞事,但是,人所定的法律不是真理,你看,殺掉一個人,你要判死刑,你要判刑,殺掉一隻狗沒關係,那這就是這不是真理,真理是眾生平等,都會痛,那佛只好講這個真理,佛是覺悟者,告訴我們,你殺掉一隻魚,那你要為殺魚而墮落地獄,地獄受苦完以後,什麼地獄,念一下,等活地獄,等活就是意思說,那一隻魚這麼痛的,怎麼死的,你要跟它一樣受苦,各位,這一定的。

如果你這一輩子,嘴巴騙人騙父母,騙了不該騙的人,下回要墮落一種地獄,念一下,黑線地獄,騙人結果,身體要被切成一截一截,黑線地獄,甚至大號叫地獄,小號叫地獄,所以各位,這些道理,《六道輪迴經》,《佛說業報差別經》,佛經裡面有很多,你一定要看,看到發抖才行,這叫,來,升起恐怖心,一定要,現在人就是不怕,因為什麼?

因為他不相信有未來,有輪迴,他不怕,所以他認為我不是佛教徒,我不用相信這個,所以他就會,做那些不該做的事情,傷害到其他眾生。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