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寺院活動: 法會

2019年觀音誕和普賢誕祈福法會公告


時間:2019/3/16 作者:明華居士

千處祈求千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2019年3月25日(農曆二月十九)至3月27日(二月二十一)是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和普賢菩薩聖誕日。值此殊勝因緣,天心禪寺(原名:六祖古寺,六祖頓悟成佛之地)隆重舉行禮拜《大悲寶懺》、《觀音菩薩普門品》、《普賢菩薩行願品》三永曰,祈願國泰民安、風調雨調;祈願大家身體安康、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福慧雙增;祈願世界和平,災難消除。歡迎隨喜參加本次法會。

本次法會隨喜帳號:開戶名:施月祥(天心禪寺大和尚俗家姓名)開戶帳號:6236683160000312173開戶銀行:中國建設銀行肇慶四會支行也可以使用微信掃描下面二維碼(微信中長按下面二維碼識別),直接轉帳到天心禪寺大和尚微信帳戶中

2019年觀音誕和普賢誕祈福法會公告

隨喜完後,可以到http://www.xuefo.net/huodong/2019gyd.asp填寫功德榜,也可以將“法會隨喜+匯款日期+匯款金額”等內容,傳送簡訊到18128753633查詢(此電話號碼僅限接受簡訊,不接聽任何電話),一般我們一周查統一查帳回復一次。

溫馨提醒:如果您對我們不是很了解,建議謹慎參加我們涉及金錢有關的活動,待對我們有了解後,再以歡喜心參加。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普賢菩薩!

2019年觀音誕和普賢誕祈福法會公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