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408)對我們來說,相信因果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時間:2019/4/7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408)對我們來說,相信因果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呷絨多吉上師 開示連載(408):

我們暫時看不見因果,但因果是不虛的,沒辦法避開的。雖然我們學佛之前會想很多理由不願意承認因果,覺得對我們來講是個壓力,不願意面對真實的事情,但是到頭來倒霉的只能是自己。不管你願意不願意,相信不相信,你都會承擔任何一個你曾經造作的善惡業產生的果,所以,懂得因果對我們來說,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因果是不虛的。現在很多家庭出現的問題基本上都是墮胎嬰兒的業力感召的,很嚴重。比如說,現在的年輕人思想很複雜;一些小孩子生下來就智力低下,或者精神不正常;還有,本來男人應該喜歡女人,女人應該喜歡男人,但是現在男人也會喜歡男人,女人也會喜歡女人,同性戀,然後就會得愛滋病﹑性病……讓人非常痛苦,這是為什麼呢?都是墮胎嬰兒的業力感召的。世界上最可怕的愛滋病是沒有救的,得病的原因有很多,但大部分是因為同性戀﹑吸毒,其實都和墮胎嬰兒有很大的關係。

所以,造惡業就要承受痛苦,這是自然規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