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法師開示

呷絨多吉上師:你有多大的信心就會得到多大的加持


時間:2019/5/9 作者:我的善緣

呷絨多吉上師:你有多大的信心就會得到多大的加持

呷絨多吉上師開示連載(437):

我一直說,我們不夠虔誠。我們雖然皈依了三寶,也在依止上師,但卻一直懷疑上師,懷疑佛法。我們經常求上師念念經讓自己事業順利或者身體健康,當沒有得到效果的時候,就怪上師,認為這個上師沒有本事或者佛法沒有這個能量,一直懷疑,根本找不到自己的缺點。其實,歸根結底是你不夠虔誠,所以就會這樣。你有多大的信心就會得到多大的加持,最起碼你的上師也比一個狗的牙齒強吧?狗牙都能讓人成佛,更何況你的上師呢?關鍵是你的信心和你的虔誠。老婦人虔誠地頂禮狗牙,狗牙到了一定的時候就生出了舍利,為什麼呢?因為她的信心和虔誠!所以我們一直都不夠虔誠,因為不夠虔誠,就給自己帶來一些對佛法的懷疑,對上師的懷疑,產生很多煩惱,所以虔誠非常的重要!

皈依必須要虔誠,有一個虔誠和信心不退的決定,才會得到殊勝的戒體。所以,我們一定要明白,生生世世的依靠就是佛法僧,失去自己的生命也不失去上師三寶,有這樣虔誠的信心就非常好。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