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讀誦抄寫《妙法蓮華經》,居然變美了!


時間:2019/5/22 作者:清淨身口意

弟子去年開始讀誦抄寫《妙法蓮華經》後,整個人身心感覺到不可思議的平靜、妄念明顯大幅度減少,這些都在我意料中,可最讓人驚奇的事居然發生了---我皮膚變白皙細膩了!

要知道,我原本膚色和「白皙」兩個字不沾邊,屬於小麥色,還有些發黃暗沉,是個標準的「黑妞」。以前年齡小時候,挺為自己皮膚黑感到自卑,用了些美白產品沒什麼用,因為我是天生不白,很難改變。

學佛後,明白了不應執著,尤其是執著外貌的道理,也就沒管自己的皮膚,黑就任它黑去吧!還是學佛求解脫重要,其它什麼都是假!

但是沒想到讀誦抄寫法華經後,皮膚迅速變白了,真的很神奇不可思議!後來,因為懈怠,就停止抄寫了。上個月,我為自己的懈怠感到羞愧,所以又發心開始拿起筆抄寫了,神奇的事情第二次又發生了----我皮膚又變白了,而且兩頰、下巴以前長痘痘、痤瘡我用手擠掉後留下的凹凸不平、毛孔粗大的皮膚,也竟然光潔、細膩了不少!

更讓人歡喜的事,整個面色還透著紅潤,皮膚水水的!我簡直太高興了,妙法蓮花經可真是太神奇了,美容效果如此強大,實在是不得不讓人折服!比那些什麼美白護膚化妝品、光子嫩膚、美白針、注射破尿酸美容可要強大N倍啊,不用花一分錢,不僅沒有任何副作用,好處還多到不得了。

因為我白得實在太神速,太明顯了,以至於身邊很多朋友都驚奇我怎麼變白了,當得知是抄法華經的緣故後,學佛的師兄都紛紛讚嘆佛陀不可思議的加持與此經的不同凡響之處。

作為女性,我深深明白眾多女人的心思,都想變白變美永遠年輕漂亮(男人也有很重外貌想變美的,但總的來說,不多),而且,幾乎沒有哪個女人哪怕是長得再美的,也難以完全對自己的容貌有信心,更何況一般相貌平平的女人,年輕的很多為雀斑、痘痘以及留下的毛孔粗大苦惱,再年長一些為各種各樣的斑、黑點、皺紋、暗沉......困擾。

於是,我最近就隨緣把抄法華經可以變白的事實講給我身邊的朋友。這中間發生了幾件有意思的事:

1、身邊一位男師兄見我變白後,感到太神奇,就說自己也想抄,我問他你一個男的要那麼白做什麼?他說一來形象好點是好事,二來也學佛了,兩全其美啊。他就回家讀誦了,幾天後發現果然白了點。

2、一個25、26歲的女孩子,1.73米的身高,皮膚其實本來就白,只是看起來是那種蒼白的感覺,缺少血色。這個不信佛的女孩子感到不可思議有點疑惑,我告訴她,反正你只管讀誦或者抄寫,然後皮膚就白了就變更漂亮了,就這麼簡單。她點點頭,如獲至寶似的接過我手中的法華經,歡歡喜喜地回家了。(我之所以只提抄經美白而不提其它諸如滅惡業煩惱等功效,是因為她不信佛,怕說太多起反作用,她心生誹謗。)

大約一周後,她來了,見了我第一句話就是:「真是太神奇了我才抄了兩次,就變白了很多,滿面紅光的,抄經時心裡很舒服很靜。」我和老公看看她的臉,果真更白皙了,氣色極好,白裡透紅,神采飛揚,美容效果真是強大到無話可說!她連連表示,回家更要多抄抄經。

同時,在這裡,我最想強調最想說的是----希望大家千萬不要犯類似「買櫝還珠」的可笑錯誤,做個愚人!只重視法華經對外貌的改變而忽略其它無量不可思議的功德與利益。我寫這篇文字,絕對絲毫沒有鼓勵大家尤其是女性追求外貌美的意思,畢竟,人身只是一個盛滿糞尿的臭皮囊而已,無一可愛之處,嚴飾之根本沒必要。

相反,我真心愿一切的女人都能破除徹底放下所有的「女人態」,不執著和浪費時間在毫無意義的外貌、服飾,和化妝打扮上、不以欲心迷惑異性,而是多把心思放在學佛上;願所有的人都能放下對美色等一切的貪著!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