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楞嚴咒》讓你驚愕萬分的威神利益,七世作大富長者


時間:2019/5/22 作者:清淨身口意

我們天天找法,想要學這個妙法,等這個妙法現前的時候,不認識這個法,不認識所以就當面錯過,交臂失之。

這個楞嚴咒每一句都是妙法,每一個字都是三昧,就因為我們人不了解,也不知道它的尊貴,也就好像人不認識金子,以為黃銅就是金子。

這個楞嚴咒,你要誠心誦持它並且佩戴,常有八萬四千金剛藏菩薩來護持你,但是你要誠心,要拿出真心來誦持與尊敬之心來佩戴,沒有真心沒有誠心,這是沒有感應的。

佛的法身無處不在,遍滿一切處。所以說「不退菩提樂逍遙」,修這個楞嚴法永遠都不會退失這個菩提心。這個世界上要是沒有人念楞嚴咒與佩戴,那時候法就沒了,法沒了,妖魔鬼怪、天魔外道就要橫行了,要出現於世了。

你要有一個人念楞嚴咒與佩戴,這天魔外道、妖魔鬼怪他們都不敢出來,因為這個楞嚴咒就是降伏他們的,這是楞嚴咒的力量。

還有,我們要能會念楞嚴咒並且佩戴,天天受持楞嚴咒,在七世之中都可以有作員外的福報,也就是太平紳士,或者作最有錢、有地位那樣的人,有大勢力的,在七生中都是這樣子。所以你要求人天、聖人的福報應該念楞嚴咒並佩戴。

在如來頭上又放十道百寶光明。十道表十法界。一一光明都普遍地示現恆河薩那麼多的金剛密跡,就是金剛護法,亦即護法金剛。密跡即默默地保護你。

念誦佩戴楞嚴咒最低限度有八萬四千金剛保護著你。你自己看不見,但他可真是有的。看這金剛藏菩薩一手拿著大山,一手拿著大寶杵。看有多大!遍滿虛空。

我們能念楞嚴咒和佩戴,那比賺多少錢都有價值。你不要以為你現在沒錢,但你已經把將來的基礎打好了。你天天讀誦楞嚴咒,你可以七世作大富長者,有大威德、大勢力,能令一切人來擁護你,來聽從你。

你能念楞嚴咒就有此大益處,所以現在台灣印經會,幾個不識字的人現在也學會念楞嚴咒,亦學得會背楞嚴咒,更有智慧的還佩戴著。但我告訴你們,不可欠人家錢。

你若欠人家錢,人家作大富長者,而你要去做工人,所以因果是不可以錯的。無論哪一個,不可以無緣無故向人家借錢而不還,否則,將來要做牛做馬來還債。

你不要以為:「我已出家了,可以受人的供養。」受人供養你沒有德行,所謂「地獄門前僧道多」,你不修行,將來一定下地獄。地獄在等著你,你一去那兒,地獄就說:「阿彌陀佛,你回來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