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邪淫者,才能得到到如意眷屬報


時間:2019/5/25 作者:積德改命

一、為什麼不邪淫者可得如意眷屬:

佛經上說:“不邪淫者,得如意眷屬報。”佛經告訴我們只有不邪淫的人,才可以得到稱心如意的伴侶。

佛經曰:冥罰淫律----只要邪淫,就被記功!!!

地藏菩薩本願經,又名《地藏經》曰:“若遇邪淫者,說雀鴿鴛鴦報”。邪淫者的果報很悽慘。

《金剛經》:“如來是真語者,實語者,如語者,不誑語者,不異語者”。解釋:佛說法是真實的,說的是老實話,不說假話,實實在在,是什麼樣子就說什麼樣子。

古聖先賢告訴我們:“萬惡淫為首。”邪淫是開啟萬惡的鑰匙,奸近殺,奸近妄,奸近盜。

《禮記·大學》:“古之欲明明德於天下者…欲齊其家者,先修其身。”告訴我們想要齊家,把家庭安置好,和睦相處,那要先修身養性。更不能邪淫,一定要自身做好,才可以有好的家庭。

二、親身經歷、邪淫惡果、感情不和,家庭不和,事業不順。

為什麼邪淫、手淫會使你永遠找不到如意的眷屬?一開始我也不相信,但這樣的事情偏偏發生在我的身上。

先說說我自己,我是一個極其猥瑣的人,手淫快十年,我之前從沒有任何的家庭觀念和戀愛觀。但是,古人的話說得好:“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來還得快;”因為邪淫,我在往後的幾年裡面,我每天承受了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報應,我本來應該過得很好的,但是因為邪淫,我失去了太多,本人在此真心懺悔。

曾經談過的戀愛都是感召的不貞潔女子,而且在過程中也發生邪淫,也因為情迷顛倒,不工作,不歸家,導致父母吵架,生病,經受痛苦。

父母也因為找不到我,打電話到所有親戚家找我,把我幾個月不歸家,在外面與不明女子的事情告訴所有親戚,祈求幫助。我的名聲也因此搞砸了,現在想起來,不能怪父母,父母是擔心我,但卻拿我沒辦法,才去找親戚幫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感召。

因為邪淫,感情和人生的結果可想而知,我無心去工作,所謂的女朋友也走了,失戀讓我經常大量的手淫,把自己精神和身體掏空。也從一個孝順的兒子變成一個不孝子,叛逆子。

包括後來遇見的女孩,都也是邪淫的人,有的與多名男子有糾纏不清的關係,相親的不是做過第三者,就是生活混亂導致不能生孩子等等。後來我還被騙錢和騙感情。

邪淫果報真實不虛,自己家裡父母的關係也因我而不和,經常相互吵架。現在想想真是自己造孽!真的不孝!弟子真心懺悔!

其實想一下也對!你不是好色嗎?好,上天就安排一個同樣好色的伴侶送給你!你不是喜歡意淫嗎?成,老天給你一個成天跟其他男人鬼混的爛女給你!不要懷疑,這就是事實!如果你還執迷不悟,你早晚會遇見這樣的事!

三戒除邪淫,遇到人生的如意眷屬。

我後來學佛了,也通過學習經典戒除邪淫,在這幾年的時間,為懺悔罪業,我做了很多義工和善事。因此也感召到了如意的伴侶,我們也商量好現在一起修行和學佛,將來結婚,組建學佛家庭。我才意識到,佛陀真的是偉大的實語者,

不邪淫會讓我們得到如意的眷屬,如意的人生。

我們的另一半和生活遇到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感召的,我們是一個怎樣的人,就會遇到怎樣的人事物,人以類聚,物以群分,這就是因果定律。

所謂因果報應,絲毫不爽。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古人說“勸君莫借風流債,借得快來還得快;家中自有代還人,你耍賴時她不賴”。我之前邪淫的期間,和父母住,家庭不和,父母身體也不好。

《易傳》:“積善之家,必有餘慶。”現在戒邪淫幾年了,家庭很和睦,也很歡喜,包括現在的人生,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也很感謝父母一直以來為我勞心,包括現在遇到的伴侶,真的很感恩遇到的這一切,還有感恩遇到佛法,讓我棄惡從善,改過自新。

邪淫真正的禍害是巨大的,對我們的人生,對命運都會有著巨大的影響,邪淫是開啟萬惡的鑰匙。銘記:“只有不邪淫者,才能得如意眷屬報。只有遠離邪淫的危害,才可以改變命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