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被非人、惡鬼神惱害,奪走精氣的師兄們,請念這個佛號!


時間:2019/6/4 作者:我願往生極樂世界

南無無憂最勝吉祥如來!

四大願:

複次曼殊室利。東方去此過七殑伽河沙佛土。有世界名曰無憂。佛號無憂最勝吉祥如來應正等覺。今現在彼為眾說法。又彼如來所居佛土。廣博嚴淨地平如掌皆以寶成。細滑柔軟常有香氣。無憂苦聲離諸煩惱亦無惡趣及女人名。處處皆有金砌浴池香水盈滿。寶樹行列花果滋茂。勝妙音樂不鼓自鳴。譬如西方極樂世界無量壽國功德莊嚴。曼殊室利。彼佛世尊行菩薩道時。發四大願。云何為四。

第一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憂苦之所纏逼。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所有憂悲及諸苦惱悉皆消滅。長壽安隱。乃至菩提

第二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生在無間黑暗之處。大地獄中受諸苦惱。由彼前身聞我名字。我於爾時身出光明照受苦者。由是力故彼見光時。所有業障悉皆消滅。解脫眾苦生人天中。隨意受樂乃至菩提

第三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造諸惡業殺盜邪淫。於其現身受刀杖苦當墮惡趣。設得人身短壽多病。生貧賤家衣服飲食悉皆乏少。常受寒熱饑渴等苦身無光色。所感眷屬皆不賢良。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隨所願求。飲食衣服悉皆充足。如彼諸天身光可愛。得善眷屬乃至菩提。

第四大願。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奪其精氣受諸苦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諸藥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眾苦乃至菩提

曼殊室利。是為彼佛如來應正等覺所發四種微妙大願。若有眾生聞彼佛名。晝夜六時稱名禮敬至心供養。於眾生處起慈悲心。業障消滅解脫憂苦。無病長壽得宿命智。於諸佛土蓮花化生。常為諸天之所衛護。曼殊室利。稱彼佛名能生如是無量福業。而彼佛土願力莊嚴殊勝功德。聲聞獨覺所不能知。唯除如來應正等覺。

-----《藥師琉璃光七佛本願功德經》

第四個大願是:「願我來世得菩提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奪其精氣受諸苦惱,若聞我名至心稱念,由是力故,諸藥叉等悉皆退散各起慈心,解脫眾苦乃至菩提。

這一個大願的含義是:「願我來世得證無上菩提之時,若有眾生,常為藥叉諸惡鬼神之所嬈亂,被諸惡鬼神等奪走精氣,受很多的苦惱,若能聽聞我無憂最勝吉祥如來的名號誠心念誦,藉助我的佛力的緣故,這些惡鬼神也能對其生起慈悲之心全部退散,解脫眾苦直至成佛。

這是我的感應:

在此懺悔邪淫惡業,幾天前我憋尿懶睡覺中失了正念被吸精鬼勾引,在網上搜尋看到這尊佛號,然後我這幾天每天念這尊佛號半小時或1小時,睡懶覺憋尿也不春夢,沒有吸精鬼找事,也不漏了,超級有效果,以前就知道了,就是不夠重視,好好念戒邪淫輕鬆了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