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懺悔台

22歲少年的懺悔


時間:2019/6/15 作者:lianflower

先從童年說起吧。在我童年的記憶中,有這樣一個片段:我從房間裡拿了一些衛生紙,然後就向廁所走去,走到廁所後,我並沒有開始上廁所,而是脫掉褲子,然後用衛生紙纏在自己的生殖器官上(本人男),好像這樣做可以使我快樂一樣,我也不知道我是和誰學的這種事情。甚至於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都是趴著睡,因為趴著睡生殖器官可以和床鋪有摩擦接觸。當時我才只有7、8歲大啊,到底我是怎樣學會這些事情的,我是真的不記得了,有點無師自通的感覺,或許是我上輩子作惡太多導致的吧。也有可能是我7、8歲之前,耳虛目染到一些不健康的東西,因為我記得有天晚上,我上床睡覺後,然後媽媽拿了一個大盆子在房間裡洗澡,媽媽應該以為我睡著了,所以沒有在意吧。我記得我好像看了一眼正在洗澡的媽媽,但是我並沒有繼續看下去(好在我還有點良心啊)。

總之,我在很小的時候就種下了邪淫的種子。9歲的時候,當時我上四年級,教我數學的是個女老師,每當老師在黑板上寫字的時候,我總是幻想著老師裙子裡的風景(看來我小時候就是個變態)。更甚的是,我還幻想著在老師去上廁所的時候,在衛生間把老師按倒,然後猥瑣老師。

說實話,我有點寫不下去了,此刻我感到萬分的羞恥。

但是發露懺悔最重要的就是要把過去所作的一切惡事,都說出來,然後承認錯誤,改過自新。請大家聽我說完。

十三歲的時候我上初二,記得有天晚上,我又趴在床上摩擦自己的下體,過了一會我就睡著了,半夜醒來上廁所時,我發現內褲上竟然有一些液體,沒錯,我遺精了。此後一段時間裡,當我再次在床上摩擦下體時,都會有液體流出,而且還伴隨著一絲快感。至此,長達10年之久的手淫之路變開始了。

初一的時候,我的學習成績在班裡還是前10名,到初二以後我就不愛學習了,有點叛逆,喜歡和那些成績差的孩子在一塊玩,還學會了抽菸、喝酒、打架、通宵上網。結果可想而知,我沒有考上高中。不過後來爸爸托關係給學校領導送了一些錢,我才又開始了高中生活,好景不長,我的高中生涯只有一個月的時間。我被分到一個普通的班級,而我的同桌喜歡上網,於是晚上我就和他們一塊翻牆出去通宵上網,但是不久就被班主任給發現了,於是我被記大過處分,並要求回家反省一周。回家反省後,我又回到了學校,但是就在第二天晚上我又和同桌出去通宵上網(上網的時候我還看了色情片),而且這次又被班主任給發現了,於是我被學校開除了。

再後來,年僅15歲的我就出去打工了,當時是2013年。第一份工作進的是一家生產空調配件的工廠,流水線作業,兩班倒,一周夜班、一周白班,非常的累。這期間我還是繼續看色情小說、電影,而且仍然手淫,平均一周一次。

直到2014年底,我從工廠辭工後,當時我決定要戒掉手淫。因為通過網上的一些信息,我了解到手淫有著巨大的危害,所以才想著要戒掉手淫。

在戒手淫的這5年時間裡,我非常的痛苦,因為我每當我下決心要戒掉手淫,但是過段時間後,我又會破戒,總之這成了一個惡性尋循環,直到現在我還是沒能戒掉手淫。

2016年的時候,家裡人發錢讓我上了一個民辦大專。在開學前,我信誓旦旦的對自己說:這次上學是上天給我的機會,我一定要好好學習,一定不再手淫。但事與願違,雖然我在班裡學習成績挺好的,可是手淫還是沒能戒掉,還是會去看色情片,尤其是那種亂倫之類的色情片。直到現在,手淫還是折磨著我。

我曾不止一次發誓永不手淫,也有在兩三個月沒有手淫後感到非常高興,但最終都以失敗告終。

手淫導致我的運氣變差,找不到滿意的工作,而且使用身體很瘦小虛弱,相貌猥瑣(其實我自身相貌長的挺好的,以前有很多人都說我帥),還找不到女朋友,有社交恐懼症,等等。

其實在2016年的時候我就接觸到了佛法,也有努力的去修行過,但是都不精進,不能很好的持戒。接觸到佛法後,我就不喜歡吃葷食了,只要是我一個人吃飯,我一般是不會吃葷食的,除非是和家人或朋友在一塊吃飯時,才會勉強吃一點葷食。我也開始去愛惜生命,看到有小動物死去,我也會傷心,有時候不小心踩到小蟲子,我也會很難過,會責備自己。我也曾不遺餘力的去幫助別人,不求回報。也曾堅持每月捐款給貧困的人,也曾助印經書、放生生靈。

但是在戒手淫這條路上,就總是不成功。或許是我前世作惡太多,導致今生業障太多吧。

所以我想通過懺悔,來消除我的業障,使我早日戒掉手淫。

所有的聖賢佛菩薩、天地鬼神、一切眾生在上,罪人宋金海今日在此懺悔,過去生世以及今生我做過太多太多的惡事,但現在我知道錯了,我想改過,我想彌補過去所作的惡事,我想走上正道,我想成為一個善良的人,我不想再做那些羞恥的事,希望你們可以原諒我,給我改過的機會,指引我如何走出迷途、走向正道。今後我會多行善事,盡我所能去幫助需要幫助的眾生,幫助他們減少自己的煩惱,幫助他們早日脫離苦海,就像幫助我自己一樣。我發誓在以後的生生世世中,我都會不遺餘力的去幫助一切眾生,使他們早日脫離苦海。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