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肩膀痛了多年,發露懺悔後奇蹟般地好了


時間:2019/6/2 作者:Happiness Land

打七,從2013年我就聽我三姐說了,她受益了,回到家叫我去打七,我當耳旁風,這隻耳朵進那隻耳朵出。

2015年我姐朋友去打七也受益了,業障消除了。85年的她求婚姻很多年未果,很是著急,相親無數,沒結果。即便這樣,她也是有要求的,她要求的對象,有房有車,不用上班,而且對她好,沒想到打七回來2016年竟然佛菩薩給她安排如她想法的結婚對象,1個星期拿證,而且生了一個兒子,真心讚嘆。

我比較慚愧,時間間隔到2019年4月1才來打七,說起這次打七,真的是受益匪淺,收穫多多,我文采不好,表達不出來,反正就是好,很高興。

真的是如果因緣到了,佛菩薩會安排好有緣人告訴你,讓你來打七,一個不行就安排兩個,哈哈,我都有點不好意思了,反正菩薩就是安排了兩位師兄告訴我來打七,菩薩估計看見我的冤親債主很著急,而且日子也選好了就是4月1號,還告訴我清明節是最好消業障的時候,好吧我就來嘛。3月28日報名了,自從報名後我全身四肢無力、頭腦脹、胃難受想吐不舒服,只想躺床上。30號我打起退堂鼓的心,又被那宏軒師兄說了,他說你不是自己一個人去的,你是帶著眾生去的,你去要認真打好七,你不是為自己打七,是為你看不見的眾生打七,去吧!等你蛻變回來。

來到惠東獅朝洞古廟我是帶著目的來的,就是來消業障的。第一天,一上午學習下來,我那些不舒服的症狀完全沒有了,不過拜懺後肉又痛了,全身痛,而且還誦經,我第一次摸經書,其他師兄讀到哪裡我都不知道,一天結束後我還在想我是不是不該來。然後第二天中午在群里聊天,被宏軒師兄看見,他發信息給我,建議我這幾天最好不要玩手機,要認真學習,收穫會很大,我很慚愧呀,都不好意思了,果斷不與外面聯繫。每次不認真的時候都想到他的話,我不是一個人來,是帶著眾生來,然後就認真學習。

第二天學習懺悔,中午吃飯回來的路上聽著有位師兄說她4年前懺悔哭了,我還這樣說我覺得沒啥好哭的吧,我都看開了。結果晚上懺悔時除了打過七的師兄,我算是第一個上去懺悔的,當跪在佛菩薩面前,抬頭看見佛菩薩突然放聲大哭,甚至連求南無地藏王菩薩加持那一聲的說不通順,當懺悔完後下來立馬感覺自己肩膀不痛了,手臂不痛了,整個人都輕鬆。一開始我沒多想,因為當時哭得很傷心,第二天早上自然醒起來真的肩膀不痛,手臂不痛,肚子肉也不痛,才發現是業障消了。

我肩膀痛很多年了,就年前還去扎針灸來著,簡直不敢相信,就打七按五戒十善的意義懺悔就這樣業障消除,肩不痛了,有兩位師兄都說我臉色亮了。

第三天學習下來晚上我做夢了,夢見懺悔後好多黑影從我肩膀跑出去。

第四天學習心力大了,自然與佛菩薩頻率接通了,我竟然誦一本完整的經書,而且還是全程跪下來的。晚上睡覺夢中都在讀經,我是初學者,師兄們都說我這是收穫大大的。

第六天收穫也是大大的,為啥這樣講,因為我還沒來打七之前有幾個師兄逼著我每天念佛號,念1000聲嫌我念得太少叫我加佛號,可我一直沒明白佛號原來意義重大,今天是徹底懂了。阿彌陀佛 ,極樂世界我已經有一朵蓮花台了,我要把它修得大大的。阿彌陀佛!

總結來就是一句話,感謝佛菩薩安排兩位師兄叫我來打七,業障消除了,感恩道場,感恩帶課的義工師兄,感恩廚房義工師兄們飯太好吃了!

最後給個小建議,以後來打七的師兄們,我們選擇了打七就是來消業障的,懺悔的時候不要怕別人聽著不好意思,要大聲說出來,把壓抑在心裡的那些話大聲說出來,業障消得快,不要寫在本子上對著念,那樣不真誠,先直接說重點的,最後再說那些小偷小摸的,反正我是這樣懺悔的。

好了,這是這次打七最大的收穫是業障消除,懂得了修行就是修心,用真誠心念佛,用真誠心拜懺,做好五戒十善,我們的目的地是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廣州 陳姃妍(女,31歲)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