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意淫久了,腎精妄動,會頭髮油膩頭皮屑嚴重


時間:2019/7/10 作者:大地和風

昨天我們講了意淫能抹殺天性,能堵塞你的四神聰穴。

有人就說,這個啥穴道,我又感覺不到,你不是嚇我的吧。

我昨天也特別說了,那是往深了講,從身體穴道上看,色情意淫的危害就是堵塞百會穴和四神聰穴,這是聚氣之穴,是天福之源。

今天,我講淺一點,講大家能感受到的危害。如果有意淫多的朋友,可以對照一下。

現在的環境,真的是不好。網路發達,色情也發達。

有人說,我也不想看,但是,有的微信群里,朋友老是發這個。

我說,勸你不要給自己找藉口,那就是你有意識地想去看!別人發出來一個色情圖片,你不點它就完了,你要控制不住,點了,這就是意惡。意淫已經產生了。

意淫嚴重以後,第一個表現,會容易讓自己出現什麼現象?頭髮容易骯髒油膩。我們可以看到,有的人頭髮油膩就特別重,睡覺的枕頭都是一層油啊!什麼原因?你就知道了,他的意淫特別嚴重。

有的父母還問我,為什麼我的孩子頭髮特別油膩?

我這裡有兩個推斷:第一,要不他在電視上手機上網路上面,看黃色的東西太多。第二,這個孩子他可能還有手淫現象。

那我們作為父母,發現孩子枕頭髒得比較嚴重怎麼辦?

兒大避母,女大避父。兒子讓他父親跟他聊一聊生理上的問題,是女兒,作為母親就要和她溝通,讓她趕快戒除色情危害!

這是前期出現的症狀,頭髮一天不洗,就油厚得不得了啊!天天洗都不行,一天甚至得洗一兩次。

意淫,你不要認為:小事,這是不是我內分泌旺盛?

可不是這個道理。

那是你腦海中充滿色情的念頭以後,精神特別地興奮,導致我們的腎精,就是我們腎陽的腎精,從後背的督脈直接上來,進入頭部了。

是你腎精的分泌物導致頭髮油了,就是這個原因。

你一起意淫以後,腎氣就動了。腎氣一動,本身腎氣腎臟在我們身體屬水,水是下沉的。你意淫一產生以後,水上升了,導致頭髮油膩了。你睡個覺呢,整個枕頭都是黑的,而且頭髮暗淡無光澤。

然後呢,你的頭皮容易發癢,長頭皮屑。

你看,有的人頭皮一弄,那頭皮屑簡直掉得滿地都是,頭皮屑增多而且頭皮屑塊都比較大。你就知道是什麼原因了。

犯意淫是非常可怕的事情,從頭上先發作。為什麼呢?因為意淫,就是在你的意識裡面開始有了,意識在頭上,所以從頭上先發作相關症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