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感恩佛法、感恩僧伽吒經讓我戒除從小到大嚴重的意淫,讓我的生活變得充滿陽光!


時間:2019/8/30 作者:mybb03

感恩佛法、感恩僧伽吒經讓我戒除從小到大嚴重的意淫,讓我的生活變得充滿陽光!

師兄們好,我是一個27歲的女孩,在東北農村長大,國中還沒有的學歷,長得也黑,今天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學佛後的變化。從小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雙腿併攏的感覺,喜歡看電視劇,經常意淫,在八歲的時候和鄰居家的男孩在一起玩,發生了一點不好的事,在十一二歲的時候,即使在課堂上我還在意淫,有一次竟然和我的一個妹妹做了很不好的事,想想真對不起老師,對不起祖先。

那時候不懂自己在幹什麼只是感覺刺激,當時也感覺不好,可真的控制不住自己,特別是看過的那個電視劇里那種兩個親密的畫面好像存在你腦子裡,唉!可想而知意淫的果報,學習成績非常差,老師同學不喜歡我,國中的課程從來沒有及格過,不是我不努力,大腦反應遲鈍,思維慢,自己很想很想學習,但就是精神無法集中,所以國中沒畢業我就輟學了,整天和鄰居家的朋友研究什麼情啊愛啊的,很傷父母的心,真感覺對不起他們。

十六歲不上學去了外地打工,十九歲的時候因為家裡有人介紹相親認識了我的第一個男朋友,訂了婚,那時什麼也不懂,和他徹底失去防線,後來他並沒有珍惜我,我們不斷的吵架,最後在我徹底要和他分手之後才知道我懷孕了,沒有辦法我只好回家,男朋友只給了1000塊錢,就再也沒有管我,後來沒有辦法只有墮胎,那時我才20歲。

感恩佛法、感恩僧伽吒經讓我戒除從小到大嚴重的意淫,讓我的生活變得充滿陽光!

墮胎之後開始壓抑,精神紊亂,脾氣不好,做什麼都不順,財運不好,幹啥都不行,感情更不順,之後每年過年的時間總有人給我保媒,每個條件都很好,可每次都不成都是我拒絕別人,得罪了不少人,我也想找到合適的可沒辦法,我雖然意淫但不是隨便的人,我在這裡奉勸所有小朋友的家長,不要讓你的孩子過早的觀看電視劇,現在所有的影視劇都帶有色情,在她小小的心裡,種下不好的種子會影響她的一生!

2015年農曆四月十八,偶然的機會和一個朋友參加廟會,做了一天義工才開始接觸佛法,從現代因果實錄開始接觸佛法,接觸地藏經,我開始偶爾的誦地藏經,後來有一次我發願為現世的父母和我的墮胎小寶寶誦地藏經49部,念誦期間有很多殊勝的夢境,還夢見我墮胎的寶寶,他好小,很嚇人……

接觸佛法以後生活開始有點陽光了,在這時候遇見了第二個男朋友,他也信佛,開始對我很好,但我們未婚同居,那時自己覺得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可同居之後沒過多久他竟然對我大打出手,一年之後我們分手了,這次分手讓我很痛苦,就一個人在宿舍念地藏經,心裡念到第二部的時候就不痛苦了。

可能是自己還有一些福報,接觸到了非常殊勝的僧伽吒經,就開始描寫僧伽吒經,第一卷描到十六頁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被花大姐,一種飛蟲,也應該稱為七星瓢蟲,好多好多,把我手都咬腫了,最後沒有辦法我把外套鞋都脫了,嘴裡念觀音心咒他們才非常不情願的走!後來又夢見我第二個男朋友,我們一起到一個地方,最後一起來到一個閣樓里,他在樓上,我在樓下,天空特別藍,心情大好。這個夢醒以後我完全放下對他的想法,感恩僧伽吒經,感恩地藏王菩薩,感恩地藏經!

感恩佛法、感恩僧伽吒經讓我戒除從小到大嚴重的意淫,讓我的生活變得充滿陽光!

在描寫僧伽吒經的時候開始我總有痰,很鹹的痰,當時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什麼問題都沒有,後來想起一個描寫僧伽吒經的感應,痰是淫,是消業,之前我想過很多方法想戒掉的意淫,在描寫僧伽吒經的時候不知不覺就戒掉了,不可思議!!!還有一次夢見我和好幾個小孩在游泳池裡游泳,水很清澈,我想是不是我一直給所有墮胎嬰靈回向,他們受益了,不知道對不對!

現在我因為一個姐姐,來到河北的一家房產公司做銷售,我剛來這邊什麼都不熟,以我的學歷找到這個工作已經非常不易,感恩佛菩薩,感恩僧伽吒經!我來到這裡必須要參加一個軍訓,很辛苦,蹲著走路,在雪地里趴著,每當這時候我就會念觀音心咒,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僧伽吒,最後我都挺過來了,因為以前大夫說過我的身體雖然二十多歲,卻已經像四十歲了,我很慚愧。真的感恩佛菩薩加持!

曾經有幾個人給我算過命,說我的命原本最少也得是本科生,工作也很好,可為什麼變成事事不順,現在我知道了,因為我邪淫、墮胎、不孝父母把所有福報都消耗掉了!所以我在這裡也奉勸大家千萬不要邪淫不要意淫,果報不虛啊!

現在我的生活變得陽光了,我感到遇到佛法後我對未來也有了信心!今天先說這些,其實在接觸佛法這兩年中有太多佛菩薩的加持和感應,以後有機會我再分享放生、誦地藏經、抄僧伽吒經的感應,增強大家的信心。

現在已經是末法時代,世道渾濁,法弱魔強。眾生殺盜淫妄酒熾盛,其中有一個大危機,導致人類身心俱損,家庭破碎,諸事不順......這就是邪淫。戒邪淫中最關鍵的是戒除手淫意淫,除掉這兩個東西一切邪淫自然恢復正常。戒友都知道,手淫意淫成癮後十分難戒,因為淫念就像是烈火,一旦生起,就像往乾草堆里扔進一個火把,只會越燒越旺,一直把你燒乾為止,非常可怕。

在今生有限的時間內,要對付的卻是自己多生多世的宿業,所以很多人即使意識到邪淫不好,也難以擺脫它的魔掌。只有藉助佛力才能事半功倍!

戒邪淫必修的三把尚方寶劍:《僧伽吒經》《楞嚴咒、大悲咒》《不淨觀》。在對的方向用功,勇猛精進、持之以恆,盡力弘揚正法,宣傳正能量。什麼惡習,再多的宿業都可以消除。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