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父親邪淫,我遭報應


時間:2019/9/10 作者:鏡隨心轉

大家好,我是一個20歲的女生。今天我要向累生累世因我邪淫造作的一切惡業,傷害的一切眾生懺悔。祈請阿彌陀佛,觀音菩薩慈悲加持。

首先,我得先說說我父母邪淫對我的影響。我母親曾經墮胎6個,我是唯一生下來的孩子。因為嬰靈寶寶的苦惱和怨恨,我從小就愛生病,經常扁桃體發炎然後發燒,經常晚上發燒住院。父親,曾經在外面也有女人,經常邪淫,看黃色影片,黃色書籍。在我還上國小,不知道什麼是性,什麼是愛的時候,就被一個玩的好的小朋友的爸爸侵犯了。十幾年後,我爸爸知道了這個事情非常非常心痛,他跟我說,那天他知道這件事情以後都不知道怎麼走回家的。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很恨那個叔叔,很恨我爸爸。現在我明白了,肯定是某一世,我傷害了那位叔叔。所以他的阿賴耶識有這個記憶,現在緣分續上了就來找我報仇。所以我現在不恨他,我更要向那位叔叔懺悔。懺悔我曾經傷害了你。懺悔我讓您曾經恨我,心裡有著極大的痛苦。再向媽媽的嬰靈寶寶們懺悔,對不起,我的兄弟姐妹們,我剝奪了媽媽應該給你們的關愛,讓你們受苦了,讓你們遭冷落了。真的對不起,親人們,家人們。

後來,我認識了一個朋友,經常一起看黃色網站,玩色情遊戲。還喜歡跟朋友們討論黃色話題,還不知廉恥的覺得有意思。還有就是,我教我表弟邪淫,帶他看黃色視頻,玩黃色遊戲,還跟他有邪淫行為,而且有一次還在觀音像面前做這種事,我現在想著都害怕,我真的是禽獸不如!卑鄙下流!不知廉恥!我真的特別特別對不起我弟弟,對不起我舅舅、舅媽,真的很對不起很對不起,帶壞了你們的孩子。現在表弟高中談了女朋友,還跟女朋友有邪淫行為,被舅媽逮到了。我真的錯了,曾經做了這些事,讓表弟不學好,讓舅舅舅媽傷心。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還有,我以前沒談男朋友的時候有手淫,每個月會有。談了男朋友後,更是有邪淫行為。我知道這樣不對,我知道這樣不好,也在佛菩薩面前發過很多次願,懺悔過很多次。但我在境界現前之時還是控制不住,到現在都是。通過給一位大德懺悔得到了真實的利益,就是跟男朋友比以前要少了很多。男朋友雖然不學佛但也會顧及到我會難受,也會收斂。感恩眾生菩薩慈悲,在控制不住的時候也會幫助我。但我現在還是有很多時候控制不住,所以也想通過給大眾懺悔,來告訴大家邪淫真的真的會傷害很多眾生,你看得見的看不看的。希望佛菩薩眾生菩薩幫助我,不再造業,不再傷害眾生菩薩們。我真的真的很想改掉,請諸佛菩薩加持。

最後就是我承受的一系列果報,就是一直身體不是很好,容易生病打針,而且胃不好,醫院也說是小炎症,可是怎麼都不舒服。(現在比以前好多了,感恩眾生菩薩慈悲)

每次邪淫行為後都會莫名其妙心情不好,幹什麼都沒有精神,而且不想學習。人際關係也會緊張。感覺一次邪淫以後很久才會恢復身體正常。

讓父母傷心,我真的很對不起我爸媽,做這些事情讓他們傷心,對不起我的老祖宗,對不起我邪淫傷害過的人家的老祖宗們,真的真的很對不起,向你們懺悔,阿彌陀佛。

總結:1、上輩邪淫,下輩也會受報。你淫人妻子,別人淫你兒女。果報絲毫不爽。

2、邪淫傷身體,體虛,氣血不足,胃,身體會不好。

感恩諸佛菩薩,感恩嬰靈寶寶們,感恩眾生慈悲,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