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果報


時間:2019/9/17 作者:鏡隨心轉

我今年28歲,sy15年了,無房無對象,一身病,各種不如意,這都是邪淫果報啊!希望我血與淚的教訓,能讓大家警醒。

我從國中開始就了,一直斷斷續續到工作。快畢業時接觸到戒色吧,看到那麼多警醒案例當時確實很害怕,發誓要戒掉,可往往戒了一段時間好了傷疤忘了痛,又開始破戒。每次破戒時總是安慰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實際上這就是給自己退路,給自己藉口!每次破戒後都是深深的自責與後悔,扇自己的耳光。看到現在的種種果報,後悔,真的後悔了!

先說說邪淫對身體的傷害吧。

1、身體瘦弱,骨骼細小,四肢無力,手腳冰涼,頭暈頭昏,耳鳴,鼻炎,神經衰弱,失眠,抑鬱,自卑,脫髮,皮膚油膩,精索,yn潮濕。感覺人活著就是受罪啊,幹啥都提不起精神,就是行屍走肉。馬上奔三十了,因為邪淫,身體各種問題,渴望愛情卻又不敢相親,這種矛盾的心理,真的很痛苦,身累,心更累。一個大男人經常深夜哭得不能自已,禍福無門,惟人自召,都是自找的啊!

2.因為邪淫,頭暈頭昏,腦力、記憶力下降,兩次高考落榜,傷透了父母的心。工作一直沒起色,在公司不受重視,幹著雜活,拿著微薄的工資,擔任著可有可無的角色。邪淫的人,看著就有猥瑣樣,誰能重視你?因為邪淫,導致腦力透支嚴重,想學習給自己充電,無奈心有餘而力不足啊,心中的苦無人可訴說,只能一個人在角落裡暗自神傷,獨自一人品嘗著孤獨與落寞。

3.感情坎坷。談了兩段感情,最後都是對方不同意。我投入的感情一次比一比深,被傷害也是一次比一次厲害,第二次感情直接把我擊垮,我愛得如此深,如此烈,到頭來留下的只是無盡的痛苦。我知道這都是我應得的,從國中開始到第二段感情結束期間,一直在斷斷續續邪淫,邪淫損了我太多的福報。是啊,邪淫的人怎麼可能配有好婚姻,好伴侶?我到現在還沒從上一段感情中走出來,不敢想她,一想到她的音容笑貌,我的心就跟碎了一樣,沒人能體會那種心被撕裂的滋味,整宿整宿的失眠。不過還是謝謝她,讓我徹底下定決心戒色,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一個人還沒下定決心戒色,也許是傷的還不深,還不夠慘,大悲才能拔苦,大悲才能大悟!

4.家裡諸多不順,兄長婚姻也是不順,家裡破財,自己也破財,借給同事5000元,結果同事直接跑了,邪淫的人運氣真的差。我發現每次邪淫後,總是有不好的事發生,不知道這是不是老天給我的警示呢?

回想起自己這麼多年來的點點滴滴,坎坎坷坷,多少次夜裡,躺在床上默默流淚,後悔,好恨,好恨自己,我為啥要邪淫,我為啥要邪淫,我為啥要邪淫啊!!!如果沒有邪淫,該多好,該多好。沒有邪淫,我的人生定不會如此悲催。假如沒有邪淫,我的身體會像現在這麼糟糕嗎?假如沒有邪淫,我會上一所專科院校嗎?假如沒有邪淫,我的事業會這麼差嗎?假如沒有邪淫,我的感情會這麼坎坷嗎?假如沒有邪淫,我的家庭會這麼多不順嗎?天作孽猶可恕,自作孽,不可活啊!真是天道禍淫,其報甚速!邪淫是我今生最大的錯誤,最大的敗筆!朋友們,想像一下,如果沒有邪淫,咱們人生會是什麼樣子?可是沒有假如,沒有如果,只有這冰冷的現實。

百善孝為先,萬惡淫為首!最對不起的就是父母了,家中還有個兄長,30多了還沒對象,加上我又是這種情況,父母為我們操碎了心,看著同齡人,人家孩子都滿地跑了,我家八字還沒一撇,我媽告訴我,出門都抬不起頭!人家問起,沒法說沒法道,還得強顏歡笑,心裡的苦只有自己知道。整天為我們的婚事憂愁,五十多一點,頭髮卻全白了,我媽告訴我,只有睡著的時候,才能忘記憂愁,才不會去想這些。因為我邪淫,影響家的運勢,都是我的錯,對不起,兒子真是不孝,不能讓你們安享晚年。每每想起,我也是心如刀絞,淚流滿面,我知道到了該徹底戒除邪淫的時候了,就為了那一瞬的快感,卻要搭上一生的幸福,搭上一家的幸福,值得嗎,值得嗎?不值得,真的不值得啊!

朋友們,大家趕緊戒了吧!不要再走我的老路了,你要是再邪淫,你想想五年後,十年後啥樣子,你對得起自己嗎?對的起生你養你的父母嗎?對得起那些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嗎?邪淫的人不會有好下場的,不會有好下場的!

自己總結過為啥老破戒,得出兩點:一個是,看黃必破!另一個就是自己太閒,沒事幹的時候,容易破戒。所以要想戒色,首先要徹底與不良信息拜拜,擦邊球都不可以,每天都要看正能量文章,用正能量壓制邪淫。另一個是讓自己忙起來,忙的讓自己無暇邪淫。舉頭三尺有神明,你還敢邪淫嗎?邪淫可是要下地獄的,咱就算不為自己戒,也要為父母、親人而戒,不要寒了他們的心啊。

大丈夫志當存高遠,豈能做這下賤之事!既然咱們來了這人世間,就不能白來一遭,就算不能轟轟烈烈,亦要做到問心無愧,無愧於天!無愧於地!無愧於父母!希望有緣看到的人能夠警醒。同時在這裡,我深深的懺悔,對不起,我在這裡發願:生生世世不再邪淫,戒殺。做人莫邪淫,邪淫者,貧賤一生。人若邪淫枉為人,在此與君共勉!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