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如果你邪淫,你就把福報,轉化為性快感消耗掉了


時間:2019/9/24 作者:積德改命

邪淫,就是貪著性快感,由觸覺製造的舒適愉悅感,我們知道,不管是其他眾生還是人,我們都喜歡追求快感,喜歡聽好聽的,看好看的,吃好吃的,這些都叫做福報。相反,如果住不到好房子,穿不到好衣服,吃不到好東西,我們會說這個人沒有福報。

如果你邪淫,你就把福報,轉化為性快感,過早的消耗掉了,那麼你本來應該享受的好福報,全部降了等級,本來你能念本一的,最後上了大專;本來你能住別墅的,住進了套房;本來你英俊瀟灑 美麗動人的,變得形容猥瑣 氣質不佳 甚至現出餓鬼相;本來腦子好好的,變得不會說話 不會做事;本來能有好伴侶的,結果找了個品行很差的;本來能有好工作的,變成做下等行業;本來你能堂堂正正做人的,變得不人不鬼。因為能夠做人本身就是一種福報。

生前渾渾噩噩,混吃等死,死後入三惡道,一失足成千古恨,再回頭已百年身,事實上還不止,不知何時再來做人了,入了三惡道想再生人中,談何容易。

大家千萬不要覺得危言聳聽,因為人很容易著人相,以為自己是人,事實上,人是分層次的,六道之中也分六道,抑鬱症的病人就是人道中的三惡道,生前是這樣,死後依照習氣慣性,掉入三惡道。

下面我來說方法,勤修戒定慧,熄滅貪嗔痴。我自己總結的方法:

天天懺悔 嚴格持戒 拜懺 不管是占察懺 八十八佛懺,念佛號,念經,放生,孝順父母都有用,幫助我們增福報,積功德。邪淫的人一條腿已經邁進了三惡道,如果再不修善,那麼下輩子就真的進去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做這些功課,及時補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不光救自己,還要救別人,如果自己得救了,一定要把方法布施出去,所有的布施裡面,法布施是第一的。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