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不要寫傳播色情圖文害人,這個報應是逃不過去的


時間:2019/9/25 作者:無為

一個人不講道德就會導致身心疾病甚至走向犯罪;一個家庭沒有道德,就會家庭破裂甚至家破人亡;一個社會不講道德就會導致社會犯罪率升高,恐怖暴力、離婚、賭博、奢侈腐敗、邪淫等亂相流行;一個國家民族喪失了傳統的道德就會導致這個國家民族的衰敗。

所以在這裏寄語作家,要立言立功立德,立言要有功、要有德行,不要那麼盡寫一些刻薄語、穢污詞、淫詞、艷詩之類的。若是這樣,恐怕也像施耐庵,得到不好的果報,或者做啞巴,或者做聾子,或者做癱子、拽子等,種種不同的果報都會受到。

我們應該知道淫書對人有三害,第一妨害正業,第二耗費精神,第三迷亂心志。所以寫書的人應該特別小心謹慎,不要寫一些害人的書,否則這個報應是逃不過去的;到受果報的時候,想要說:「我做錯了,我不這麼樣做了。」可是到那時候再後悔也來不及了。

也告誡廣大網友,千萬不要上傳、轉載色情、性有關的圖文,這樣的惡果是一樣的。

《牡丹亭》一書,是描寫男女青年情奔的書,而且文章用詞華麗,人人愛讀,所以受其影響,把反對禮教、追逐情愛、淫奔之事誤認為風雅的人很多。該書作者湯顯祖死後,曾有人死而復甦,親見他被關在陰間的暗室中,備受蒸心熱骨,有如焚火難禁,膚裂肉開的痛苦。

《西廂記》的作者王實甫,善於描寫男女偷情私會的情形,導致許多人看了西廂記,就起了邪思淫念。據說作者因編此書而備受陰譴,書未完忽然無故昏倒,自己嚼舌而死。

《會真記》的作者元稹,因欲娶其姨表妹崔鶯鶯不得,憤而做此記,以詆誹其表妹和人有偷情的行為,致使崔鶯鶯無瑕白璧,蒙垢千秋。又復使後世青年男女,效學偷會之事。據說元稹死時很痛苦,死後又遭雷光焚屍之報。

明末清初時期的金聖歎,好評解《水滸傳》、《西廂記》、《金瓶梅》等誨淫倡亂的書。以其敏絕的才識,不寫砥品勵志的文章,而專好評解淫詞艷曲。所以後來因文字獄,而受殺身滅族之禍。

淫書淫畫果報固然不可思議,暴力遊戲、恐懼鬼怪、賭博遊戲果報也不可思議。奉勸製作這些不良書刊和電腦軟體者趕緊收手懺悔,焚毀。流通這些東西的人也發發慈悲心,儘快焚毀!亡羊補牢尚未晚,船到江心補漏遲!

凡是製造淫亂、邪淫或者宣傳黃色文化的人,無論是古今中外沒有一個不遭報應的。我們看到幾乎所有的,黃色邪淫愛情電視小說的作者、演員都會糟到短壽、疾病、橫禍家庭破裂子孫敗亡的報應。淫詩、艷詞誘惑天下讀書人的心智,引人想入非非,使許多意志薄弱之人,做出違背倫常道德,非禮邪淫之事。罪惡的業因廣為流傳散播,都會受到慘重的報應,迅速的墮入地獄,受無量的苦報。

也至誠奉勸青年男女潔身自愛,不要被某些惡風吹暈,搞什麼性感和風韻以吸引眼光,須知此等事皆是出錢造業的苦差,何必為一時之虛偽,留身後之苦果。

至望!至望!今日之青年即他日之父母。今日之兒童即他日之青年,國家的希望。民族的希望。為了我們和下一代的美好未來。倡導實踐道德風氣,構建綠色家園,我想也應當是每個人的職責!

解除邪淫果報最快速的方法,解除邪淫果報最快速的三個方法:

1、助人戒。幫助他人戒除邪淫。

a、發表、轉貼等方式傳播戒邪淫文章

b、告知他人邪淫的危害

c、幫助他人戒除邪淫

d、祈請有德之士撰寫文章影響他人走向正道

2、懺悔。在佛前真心懺悔自己邪淫的過錯,發願後不再造。

3、念佛,念南無觀世音菩薩,求佛菩薩加持,非常神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