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台:邪淫讓我坎坷半生!


時間:2019/9/26 作者:鏡隨心轉

我是一個很虛偽的人,我總以為壓在心底的秘密,不說出去,別人永遠不會知道。我沒有朋友,也沒有什麼閨蜜。我從來不向別人說起我的過去。

因為過去,我做了許多荒唐的事情。如果不是因為學佛,知道了因果,這些事情我永遠不說。但我做過的壞事,天地神靈都知道,而且今生也報應到了我的頭上。

我所說的荒唐的事情就是邪淫,但當時年輕,也沒有接受過傳統教育,並不知道那就是邪淫,只是覺得好玩新奇,或者是虛榮心等等。我在16歲的時候初戀,也許那是一段真感情,但是並沒有珍惜。在不到20歲的時候我就已經有了性行為,四年之後分手,我開始了一段新的荒唐的人生旅程。

我在從事現在這個工作之前,那個時候很迷茫,為了一個工作,就會到處去冒碰。因為年輕又有些美貌,而且性格開朗膽子大,所以很招男人。其中一個說能幫我找工作的男人,他帶著我到處去玩兒,但最後也沒有給我找到什麼工作。期間,我們有了性行為,其實當時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我只是不懂得如何去拒絕。

在此後幾十年里,我因為不懂拒絕,又跟很多男人發生過性關係,不管是不是我情願,我都沒有覺得有什麼。但當我發現,這種性行為能給我帶來某些實際利益後,我便把自己操當做了工具,為了達到某種目的去引誘對我有用的男人,和他們發生性關係,從而達到我的某種目的。

還有大部分都是我的虛榮心在作怪。比如說他們無論是不是有婦之夫,只要追求我,說喜歡我,誇我漂亮,要和我上床,我到最後都沒有抵禦能力,答應他們的要求。大約在我21歲的時候。我和一個就像一個鄰家大哥哥一樣的男人,一個有婦之夫發生了關係……之後我就懷孕了;

那時候我才剛剛工作,孩子肯定不能要。我當時毫不猶豫的就把這個孩子做掉了,此後,我為了避免懷孕還去醫院上了環。但是,直到今天,我已經快50歲了,才知道那是上天給我的唯一的一次做母親的機會,就這樣讓我給丟掉了。

無知者無畏,我在和一個男人,兩個男人,三個男人發生過性關係之後,膽子就越來越大了,就覺得這個事情無所謂了,我曾經自嘲,妓女是掛著牌子明碼標價,我呢,不掛牌子,也不掙錢,就圖滿足一顆虛榮、享樂的心。

我從未想過,這樣做會對他們的家庭造成什麼樣的傷害。我只是想著自己有一個好的工作,有一份好的收入。

在這裡,我要對曾經我傷害過的所有的家庭,說一聲對不起。向那些所有的有夫之婦說一聲對不起。是我,讓你們的家庭曾經遭受痛苦。一聲對不起,都不足以表達我對你們的愧疚。

雖然我沒有讓任何一個跟我發生過關係的男人為我而離婚,但是我對你們造成的傷害還是無法彌補的,今後我會多多給你們回向。

我也對不起那個墮胎的嬰靈。我給他起了個名字叫孫冰。這麼多年,我念經也好,念咒也好,最後都會回向給這個嬰靈,希望他能早日脫離六道輪迴,希望她能夠原諒媽媽的無知和愚昧。

也曾跟某些網友發生性關係,從中獲得精神上的滿足。其實現在他們的姓名,人在哪裡,我都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但是在這裡我要向他們的家人,他們的愛人道歉,是我的自私和無知讓你們蒙受了痛苦,對不起。

也因為無度的邪淫,我最愛的和最愛我的母親在70齣頭就患上了老年痴呆,離世時已經脫相,為此,我非常痛苦。我清楚地知道,這是上天把我邪淫的果報加在了我母親的身上。那麼愛我的母親,我卻給與她這樣的回報,為此我的痛苦無以言表。

在我40齣頭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前夫。遇上不久就閃婚了,過後發現他在外面欠了很多外債,這是我邪淫的報應。為了幫他還債,我除了拿出一些積蓄外又去找那些做生意的有錢的朋友,還和其中一個發生了關係,希望他能借錢給我的前夫。

誰知道他竟然把高利貸介紹給他,最後前夫因為還不起高利貸而被追殺,從三樓跳下去,腿斷了,到現在走路都是一瘸一瘸的,這也是我的報應。

雖然離了婚,但是我們一直還生活在一起,因為我不能拋棄他。令人欣慰的是,我的前夫自從發生了這樣的事情之後,在家裡頭開始學佛,每天抄經、念經、念咒、修心,懺悔自己的過去。

現在的我沒有父母,沒有婚姻,沒有自己的孩子,單位里得不到領導重用,同事的尊重。我年輕時就精神萎靡,昏昏沉沉,神經衰弱,失眠,更可怕的是,身上有治不好的皮膚病和一來例假就要吃止疼藥的痛經病。

如果不是我後來學佛,還不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造成的,不知道這些惡果都是自己造作的。

感恩佛菩薩,沒有放棄我,一次次地在夢裡點化我,尤其是有了楞嚴咒的加持力,讓我有勇氣吐露這些難以啟齒的過往。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對你有所觸動,這一點點的功德,我要把它回向給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回向給我的母親,我墮胎的嬰靈,我今生傷害的眾生和累世的冤親債主。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