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讀《金剛經》的心得:不會再從噩夢中驚醒,讓我越來越平靜


時間:2019/9/26 作者:懺悔向善

慧貞師兄心得體會第四篇

今日執筆記下的感受只想告訴師父和菩提心師兄,慧貞不是量小女子而是膽小女子…自懂事以來就知道自己膽小如鼠,連打雷閃電也會嚇得心驚膽戰的,記得那是高中的一個暑假(為了讓自己接受更好的教育,自初一開始父親就將我送到離家鄉二三百公里外的廣州讀書,十年學業有成了才回本市工作)我放假在家,一天夜晚,雷電交加,狂風暴雨將睡夢中的我驚醒,當時的我嚇得抱著被子三步並作兩步從三樓跑下二樓,衝進父母的房間,鑽進父母中間睡,當時還嚇得瑟瑟發抖…

十年前,我在刑警隊工作,一次和同事外出辦案,當時是在抓捕一名販毒犯罪分子,我接命令從五樓到地下圍堵,剛跑到一樓,忽然聽到“砰”的一聲巨響,一個龐大的身軀摔在我面前,我定眼一看,原來是我的同事與犯罪分子在糾纏中從五樓失足摔下來了,當時呈現在我眼前的是鮮血直流,同事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後來我暈倒了,醒來後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床上…從那以後,我膽子變得更小了,根本無法一個人獨處!

第一次見帶我結緣《金剛經》的那位師兄,他告訴我他曾被鬼魂舉至頭頂再摔倒在地上的經歷,還說誦經會有很多感應,例如會見到眾生,晚上誦經還會後背發冷,耳邊有陣陣陰風…那個時候,膽小的我晚上給父親誦經時都要哥哥坐在旁邊陪著,怕一不留神那師兄所說的感應或者是某位眾生就忽現我眼前…後來晚上經過放《金剛經》的那個房間我都害怕了,《金剛經》書讓我產生畏懼感…

處理好父親的後事,我第一時間就是將結緣的《金剛經》書全部送到寺廟了!記得那天上午剛送走《金剛經》書,菩提心師兄說我是量小女子…

後來我向無名師兄結緣一本新的《金剛經》書,然後遵循背下《金剛經》……背下《金剛經》後,於我身上發生了不可思議的力量,就是晚上再也不怕一個人獨處,打雷閃電也不怕了,更重要的是這么多年了我終於可以面對同事離世的事實,不會因此再從惡夢中驚醒,一經四咒加持力如此殊勝難以置信……

現在只要我一背誦《金剛經》,不管是在車上,郊外還是在家裡,我周圍都會溢滿著濃濃的檀香味,這種香味讓我心曠神怡,越來越平靜!

感恩師父、菩提心師兄及止語師兄一直沒有放棄多次退群的我,您們的殷殷教誨讓弟子慧貞感激不盡…

遵循師囑背下《金剛經》後,現在師父又讓慧貞背下四經一論!耳邊經常不斷響起師父及菩提心師兄用著相同語氣催慧貞:"背經、背經、背經…"心充滿了感恩!感恩師父,感恩師兄,感恩一切!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