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千萬沾不得大家對照一下有沒有遇到我同樣的惡報


時間:2019/10/7 作者:佛緣

萬惡淫為首 看了我的這些真實 邪淫果報您還願意去邪淫嗎? 幸好佛法挽救了我!!!

我們一定要經常去勸別人早點接觸佛法,上“學佛網”就是接觸佛法最好的方式和渠道之一。很多跟我一樣的人都會認為要是早點接觸到佛法就好了,就能少犯很多錯誤,就會減少害人害己 害他(它: 動物)的一些事。

早點接觸到佛法就可以把很多壞事變成好事!!!

原來我沒有福報,更沒有緣分接觸到佛法,根本認識不到什麼是錯誤:邪淫很重 殘害小動物 對父母不孝敬 怨恨心重 不愛幫助別人等等造成了惡因。

以上這些惡因直接帶給我如下惡烈果報:

1 經常噩夢 失眠 嚴重失眠很痛苦 ,記性極差 健忘 有強迫症。

2 被人看不起 受人欺負 ,家裡經常吵鬧。

3 事業相當不順 做生意賠錢 虧本。事業被套牢 進退不得 。

4 憂鬱 煩躁 性格爆操 易怒 。看不到出路 看不到未來。

5 運氣差,做事不順 到手的好事自己的不到,甚至是非我莫屬能改變命運的大好事 也會陰差陽錯的變成別人的。

6 經常被騙 常遇小人 .

7 錢散的快 存不起錢 。

8 沒精打采 經常覺得累 疲倦 困難多了 對任何事提不起興趣。

9 兒子叛逆 。

10 反應遲鈍 智商低

感恩: 上天 大地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 十方諸菩薩 各位財神 各路善神 !!!

讓我有機會通過“學佛網”接觸到寶貴的佛法,讓我懂得很多對與錯,讓我接受到很好的教育。改變了我痛苦的一生,讓我的人生從不如意變得慢慢好轉。

心態好了 相信因果

接觸到佛法後我做了這些事,改命和改變自己的運氣,無私的分享給廣大佛友

1 放生 不帶功利心的放 越放越多 越多越好 有時將放生功德回向給父母 兒女 冤親債主 等。

2 堅定的相信 佛 菩薩 就是堅定相信自己好事做多了 上天 佛 菩薩 會保佑 加持我們的。

3 經常念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 十方諸菩薩 各位財神 各路善神 的聖號。

4 斷惡行善 勸人行善積德 放生等 。

5 孝敬父母 長輩等 給錢給物他們 。用好的態度對他們。

6 盡最大努力的幫助別人 斷絕害人之心。

7 經常向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 十方諸菩薩 各位財神 各路善神懺悔 自己平時的過失和原來做得不對的地方 。

8 通過網路渠道 微信朋友圈 等傳播佛法 正能量等 弘揚和歌頌佛法 正能量等。

9 努力

各位朋友 ,當自己覺得寫不出好東西來幫助別人 轉發別人的正能量文章同樣功德無量

歡迎轉發 功德無量 功德無量 功德無量 !!!

歡迎經常(重複)念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十方諸佛 十方諸菩薩 各位財神 各路善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