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修學報告

吉祥如意:煙供讓我境隨心轉


時間:2019/10/11 作者:吉祥如意

感恩諸佛菩薩讓我遇到了煙供!

感恩雲中鳳飛九天(雲姨)傳法!

從2017年11月15日我接了煙供至今,堅持修法不到兩年的時間,我實現了人生的逆轉。從當時的處處不順心,種種磨難到現在的境隨心轉,我很欣喜,自己也覺得很意外。這在過去是我不敢想的生活。

說說我的改變,先說心理上的吧。我心地善良但是性子急躁,愛怒,易發脾氣,心氣高。2017年9月發現自己意外懷孕,可經濟條件有限,我和先生工資不高,大寶愛生病,還要還房貸,公婆不同意要這個孩子,好在先生支持我,怕墮胎對我身體有影響。在2017年10月份時因為錢和丈夫吵架,雙方老人都牽扯進來鬧的很不愉快,我當時心裡也很痛苦,嫁給先生時我的條件好一些就覺得先生一家應該對我好,公婆就應該順著我。現在想來自己當時真不應該。我想著學佛2年不應該再墮胎那就生下來如果是男孩就送人養吧,女孩就自己留下來養。幾位師兄勸我不能這樣,讓我接煙供試試。我想著沒有別的辦法那就試試。煙供套裝回來我想不會呀,慢慢研究吧,當天晚上我夢見了觀音菩薩,夢中我看著煙供法本,菩薩就在我家裡飄著,看著我,眼神我至今還記著,溫柔、慈悲,我醒來就想就從今天修。修法時放著雲姨的視頻一點點跟著打手印、唱誦。

慢慢的,我可以忍了,之前和我母親三天一小吵兩天一大吵,現在母親還是一樣說我,我忍讓她,想著母親為我操勞一輩子我還頂撞她太不應該了。期間母親反對我修煙供,我還是堅持沒有放棄,連母親都說我現在好很多了和她吵架少了。和丈夫的關係公婆的關係也好了很多,很感激公婆幫我帶孩子,有時意見不一致想到公婆對我的好也能忍讓了。多年的同學見了我都說我變了,不再那么強勢居然用“性格好”來形容我。遇到事情不再那么急躁,整個人現在正能量很足,遇事會往正面方向想,就連口頭禪也從“哎”變成了“越來越好”,每天上班路上和自己喊“每一天我都在越來越好”。壞情緒偶爾來臨,也會轉念不會沉浸其中。

在想法變了後,2018年過年我給自己訂的計畫是生個女孩,還要平平安安,因為生產時僅有3000元錢我還是刨腹產二胎決不允許出危險。終於如願,二寶是女孩而且大夫在懷孕九個月時估計孩子生下來體重輕要住保溫箱,生下來孩子5斤多不需要住保溫箱了。臨出院我身體不好,有甲減和貧血的指標嚴重不達標,特別是甲減是正常人的三倍多,紅血球只有80左右(正常人是120)需要28天后複查否則不能給孩子餵奶,我堅定信念,相信一切都在越來越好,複查完全正常,大夫都震驚了。

我知道一切都在按照我的想法改變,在我的心態改變後我周圍的一切都在變好。今年我給自己訂的目標也實現了,雖然中間過程有點坎坷我幾乎要放棄時上天意外讓我達成,我知道是煙供讓我堅定了信心,充滿了正能量。只要我正能量足,我想要的一切都會達成。心想事成!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