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放生一年半,心想事成的事特多


時間:2019/3/24 作者:鏡隨心轉

我說放生可以治病,朋友都笑我,我說放生可以讓家庭平安,朋友們也沒有相信的,我說放生可以改命運,大家覺得匪夷所思,我說放生可以心想事成,這就更讓人覺得無稽之談了。可是這一切都發生在我身上了,我和周邊的朋友們說這些,她們全都當我是迷信,而親自來試這個所謂的“迷信”的我,卻從中深深的感受到放生帶來的巨大利益。我也希望通過我的親身經歷,能夠讓更多的人和周邊的朋友多了解放生……

剛開始放生時,我只是匯款給各地的放生組,和他們共修放,那時什麼都不懂,就想著自己的錢能救一些生命就救一些,沒想到參加過幾次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遇到了上師,見到上師時,我痛哭流涕(這個因緣比較複雜,如果有時間我再單寫)!

後來和上師去了五台山,回來後,我就開始自己親自放生,一開始發的心小,以為自己放生一定會非常困難,所以數量從1000開始慢慢往上漲,每周我都去放,一直堅持,有時就算天氣不好,也不間斷去放,就這樣我放了幾個月後,我的情況就變了,先是工作,公司因為把刊號賣了,這導致全公司的人都要解散,我們都面臨著失業,可是就在公司做出決定後,一家雜誌社的主編在網上看到我的作品,直接就用msn來找我,問我可不可以到她那邊工作,因為公司解散還需要兩個月的時間,我和她說得要兩個月後才能走,她說沒有問題,可以等我,我當時挺高興的,兩個月後,正趕上我要回去辦身份證,要一個多星期才能回來,她來問我,現在可不可以來,我不好意思的說,還得回老家辦身份證,她說行,再等你一段時間,我當時就覺得,怎么會有這么好的人,回來後直接就上班了。

我在幾年前得了一種皮膚病,就像是皮疹,奇怪的是,它長的主要位置是腦後,起了很多的包,包里老是不斷的流黃水,還特別痛,有時都不能碰,痛就不說了,它還癢,一癢起來我就不斷的撓來撓去,結果整個脖子和後背都是,一片一片的向外擴,我父親是醫生,給我開了一些外塗藥,抹上能好幾天,一不抹還是和以前一樣,用了一段時間,我就放棄了,心裡想不管它了,肯定是自己以前做過很多惡事,怨親債主來討債了。我每次放生都把功德回向給我累生累世的怨親債主,後來在我放生快一年的時候,折磨了我兩三年的這個病,一下子就好了,現在大半年了,從沒有犯過,真的自己就消失了。

財務方面,以前沒有放生前,我的工資都不是很高,老是2000多,儘管我的工作能力比別人強,但是就是工資老是很低,我有時也挺愁的,有時間放生沒錢了,也想著自己要是有很多錢多好,可是我每次放生一放到沒錢的時候,我姐就會來問我,老妹你是不是沒錢了,隨手就給我200,每次都是這樣,她每次給我的錢,我都拿來去放生,從不花她的錢,後來工作又變動了,以前的同事把我介紹到了一家特別大的公司,工資一下就漲到了4000多,我當時還擔心進不去,面試的時候一直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然後心裡說,掙到的錢大部分要來多放生,結果非常順利的就通過了,前幾天剛接到通知,公司決定給我漲工資,這真是振奮人心的訊息!這一段時間還有兩家找我做東西,只是這一段時間加班太忙,我都推掉了。

我的家裡,先說說我老爸吧,我老爸因為工作的醫院太遠了,沒有辦法回來和我們一起住,可是醫院又不提供住處,結果老爸一個人住在了地下室,我們當時都特別難過,老爸是那種特別節檢的人,只要是最便宜的地方就沒關係,那時正好是我剛開始親自放生,結果在我放了一個多月的時候,老爸有一天回來說,醫院給醫生們租房子了,我一聽特別高興。後來去看老爸時,看到他們住的地方條件特別好!我當時就想,放生感應來的真快!

說說我的姐姐吧,我二姐是個特別善良的人,只是有一點,特別愛生氣,以前她開公司,結果由於經營不順,倒了!後來一直沒找到合適的工作,在家裡也是特別發愁,男友又在外面三心二意的。後來我和姐姐住在了一起,在我剛開始放生的時候,我姐已經在一家公司上班了,由於是銷售工作,起薪特別低,800一個月,三個月里沒有提成,我姐忍著做了下來,過後就1000多2000多這樣,我每次放生都不告訴她,她有時給我的錢,我都幫她來放生,半年多的時間,她的工資翻了近10倍,有時更多。她有時會特別高興的回來,拿著她鼓鼓的信封,和我炫耀說,老妹快來,摸摸姐姐的包,我只是咯咯的笑,什麼也不說。有一次,她們公司發生了一件事,有一幫人來砸店了,砸店的那一段時間,我姐正好不在店裡,等她回來,那幫人都砸完了,她回來還說,幸虧沒趕上,真是太嚇人了。姐姐那個三心二意的男友現在也和她分手了,姐姐的男友一看就是來向姐姐討債的(中間太曲折了),這下債還完了,他也就走了。

我放生的時候遇到的最大違緣,就是家裡人要和我斷決關係,大姐在網上無意中看到了我blog里放生的信息,把她氣壞了,那天下班回家,進屋她就開始把我大罵了一頓,信佛沒有像你這樣信的,再這樣下去,誰也不管你了,你愛去那裡去那裡,就當我們不是一家人,你和我們也沒什麼關係,我當時挺難過,一聲不支的在那裡聽著她罵,因為我知道這是業障現前了,怨親債主想通過姐姐來阻止我放生,所以也不是特別特別的難過。二姐當時也和我生氣,後來我搬出了家裡,兩個月後我又搬回來了,在那兩個月里,放生的次數一下子就變成第一個月二次,另一個月一次都沒放成,那時我就開始誦地藏經給我的怨親債主,我只念了三遍,其它的時間念金剛薩垛,回到家裡後,家裡人就再也沒提放生的事,對我的態度還和以前一樣,看來是慢慢接受了,嘿嘿!因為只有家裡這邊離河近,我又開始了我的放生。

我每次放生特別勤的時候,一出門,就能看到天空上有彩色的雲出現,而且不是一個方向有,有時會拿相機拍下來。曾經有一次拍下了一個特別大的彩虹,肉眼看不到,但是用相機就能拍下來,我把它放在blog里時,朋友看到都說好神奇,因為它和普通的彩虹不太一樣,照片後來被我刪掉了,沒有留底。前一段時間去放生時,天空上竟然出現了一個特別大特別大的棉花雲,雪白雪白的,形象特別像觀世音菩薩,就在雲的正上方,出現了大半圈發光的彩虹,特別漂亮,我想一定是觀世音菩薩在那裡!

李姐是我工作時認識的,她是一個有特殊經歷的人,所以她特別相信觀世音菩薩,為了她女兒考研順利通過,我們在她女兒考試的當天一起去放生,當時放生的量特別大,放完生就發生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那天放生是陰天,沒太陽,遠處看著都有點霧蒙蒙的,結果一抬頭,就在我們的正上方,天空裂開了一道縫,藍天都露出來了,我當時特興奮和李姐說,你看天都感動了,開了一道縫,我們還得要再接再力!

說說我的個人問題,我快奔3了,家裡人有時也特別著急我的問題,說女孩子這么大了,不結婚怎么成,朋友同事也都說我。我在網上看到好多師兄們向觀世音菩薩求妻、求夫的,都求到了,而且都特別幸福,但是我怎么也學不上來他們的求法,上師去年來北京時,我問了一下上師,上師告訴我別著急,會遇到的,沒想到幾個月後真的就遇到了,嘿嘿!看來自己的福要自己來積呀!

前一段時間發生大地震,我開始慢慢變成每天都去放生,結果在堅持到第十天的時候,公司竟然突然開始加班,真是加得昏天黑地,結果中斷了。真的是違緣不斷,不過我是不會氣餒的,一定會堅持到底的,昨天是師尊的時節,早上放完生,晚上下班,看到西邊的天空上出現了一塊不大的彩雲,亮亮的!

不行寫不完了,我就先寫這些,還有太多太多的放生感應,心想事成的事特別多!以後有時間慢慢寫!別外在加一點,現在家裡人已經開始完全接受我吃素了,昨天去大姐家,大姐還特意給我做兩個素菜,嘿嘿!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