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時間:2019/10/14 作者:學佛-長沙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na mo a mi tuo fo無 阿 彌 陀 佛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有一位蓮友,在北京一家報社工作,單位里就他一個人念佛,他一天能念兩三萬聲佛號,碰到其他人,也告訴他們:“要多念佛啊!”

他常給那些人結緣念珠,並對他們說:“念不念沒關係,帶個念珠作裝飾吧!遇到問題、苦難的時候,念佛能幫助你。”

他常常把這個理念灌輸給對方。

過了幾個月,有一位女同事打電話對他說:“非常感謝,你救了我啊!”

原來那女同事當時正在談戀愛,覺得與男朋友在一起不合適,就提出分手,但她的男朋友進入了角色,一直不答應。有一天,那個男的就約她到公園談話,她也準備跟他說明白,以後不要來往了。她來到公園剛坐下,那個男的突然走到她後邊,惡狠狠地說:“今天你不答應我,我就把你殺了。”接著就把刀拿了出來。

她碰到這種情況,心裡很害怕,如果要動真格,就會有生命危險。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這時候,她突然想到“碰到危難的時候就念佛吧”,於是,她從容不迫地從手腕把念珠拿下來,就開始念“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你要砍就讓你砍吧,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死亡就在面前了,她很專心地念著。

也不知道念了多長時間,她回過神來,發現沒有發生什麼事。她回頭一看,沒有人啦,她感覺到虎口逃生,就回家了。

回家第二天,她的男朋友給她打電話,向她表示道歉。他說:“我當時失去理智了,那時在你後面,不知道你念什麼聲音,我忽然感覺到自己很慚愧,不能這樣乾,我就悄悄地溜了……”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念佛管用啊!

因為念佛,阿彌陀佛願力在起作用,名號中有光明,能夠使一切眾生身心柔軟,他的殺心就在名號光明中消失了,恢復了理智。

所以,我們把阿彌陀佛名號的信息傳達出去,可能當時他們不念,忽然碰到了事情,猛然想起來就會念了。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02-

弟弟“託夢”姐姐

唯一在央視播出的"靈異"刑事案件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央視節目《撒貝寧時間》(以前的《今日說法》)曾對此事進行過報導。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事情發生在2008年6月,劉曉林是吉林省長白山腳下附近一個小村莊的村民,這一天,她在自家柴垛底下發現了一件帶血的男式迷彩上衣,她認了出來,這是她的鄰居——失蹤一周多的張永成的衣物。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據劉曉林說,張永成是她賣山貨的合伙人,最後一次看到他是在2008年6月11日晚上10點左右,張永成在她家打理完山貨後就回去了。之後卻再也沒出現過。

警方很快聯繫到張永成遠在老家遼寧的姐姐張燕,張燕趕到後警方對張永成家進行了搜查,但並未發現入室搶劫或者離家出走的跡象。警方認為,張永成可能是發生了什麼意外。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沒過幾天,張燕找到了警察,說出了一件至今都無法用科學解釋的事:

她說自己做了一個夢,夢到弟弟張永成說他已經被人殺了,埋在一個地方……

張燕希望警方能和她一起去找藏屍地。

儘管警方能理解張燕焦急痛苦的心情,但他們還是很難相信“託夢”的存在。不過為了安撫張燕,一行人還是跟著張燕去了……

蹊蹺的是

張燕從來沒有來過長白山,路上有各種灌木叢和分叉路,可她在帶路時卻沒有絲毫遲疑。

走了一會兒,他們來到一處人跡罕至的空地上。這裡離鐵道有20米距離,是個“無人區”。

張燕表示,她弟弟就埋在了這裡……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警方半信半疑……

挖了2米多深之後,

一具男屍赫然出現在眼前!

經過辨認,死者就是張永成,他還穿著那條和上衣一套的迷彩褲。

張永成身上的傷痕多達13處,均為刀傷,有一刀直刺心臟。可見兇手對張永成有著極深的怨念,泄憤傾向非常明顯。

很快,一條重要線索傳來:

村里很多人說,張永成的山貨合伙人劉曉林和他關係曖昧。而劉曉林是一個有夫之婦,她的丈夫常年不在家。

但經過排查,

劉曉林在當晚沒有作案時間。

在對村民的走訪中,警方還發現,張永成不是唯一一個和劉曉林有私情的人。劉曉林的前任山貨合伙人——韓志剛也曾經和劉曉林傳過緋聞。根據劉曉林的說法,韓志剛這個人極有占有欲。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劉曉林並沒有離婚的想法,韓志剛讓她感到煩不勝煩,後來就轉而和張永成合夥了,對此韓志剛還來警告過劉曉林。

6月11日,張永成失蹤的當晚,韓志剛的弟弟表示曾在10點多看見過他哥哥,人的確在家。但奇怪的是,在張永成屍體被警察發現的第二天,韓志剛就對家人說要去山東看讀大學的女兒,離開了家,並且手機也聯繫不上。

由於韓志剛的嫌疑很大,警方故意放出訊息稱:兇手已經抓到了!

“果不其然,在訊息放出後的第三天,韓志剛就返回了長白山。而在警方進一步的走訪中,一個關鍵性的證據出現了——有一個村民說,在6月11日晚上,韓志剛曾向他借過獨輪車,說是要運沙,而且第二天洗的乾乾淨淨地還了回來。”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獨輪車的出現,一下打通了很多案件中的疑團——

100公斤的張永成完全可能是兇手用獨輪車運到沙土空地上的。儘管韓志剛清洗過獨輪車,但警方還是在車斗下方的膠帶附近提取到了張永成的血跡。

接著,警方又在韓志剛家院子一個簡易淋浴棚的磚頭下挖出了兩把帶血的刀,上面的血正是張永成的。

至此,張永成被害案的兇手韓志剛終於被鎖定。

據韓志剛交代:

自己殺人的動機是因為看到劉曉林和張永成走的很近,讓他嫉妒得發狂。他打定主意要殺張永成。

6月11日晚,他帶著刀,先是在張永成家找他,可他卻不在家。這時,他看到張永成正巧從劉曉林家出來,妒火中燒的韓志剛衝上去捅了張永成幾刀,張永成則和他搏鬥起來,掙扎中,張永成的外套剛好丟在劉曉林家的柴垛底下。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張永成試圖逃跑,韓志剛追過去又給了他幾刀,張永成倒地身亡……隨後,韓志剛回到家推來獨輪車,帶上鏟子,用塑膠布蓋在張永成身上,用獨輪車將他推到事先挖好的坑裡埋了起來。

此案算是結案了,但到最後,警方都無法解釋張永成給他姐姐託夢這件事……

念佛和不念佛的人生,真真確確是不一樣的

真誠念佛離情殺,死裡逃生破情執!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