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咽喉腫痛的因果


時間:2019/10/21 作者:清淨自在

武師兄和我都咽喉痛流鼻涕,我還一直不停的打噴嚏?什麼原因?我們都沒有感冒!

黃師兄過來看了看,原來,有一世我們都是雜技團的,有一頭大象非常的有個性,誰都訓不好,我試了試,也不行,於是,我就想了一個招,讓當時的武師兄幫我牽住大象,我給大象往鼻子裡管灌辣椒麵,大象被我們折磨的很痛苦,於是,如是因,如是果,我們兩個也紛紛病了幾天,經過懺悔溝通,大象也知道他曾是我們的爺爺,也傷害過我們,此事化解了!

李師兄的鼻子,昨天過來說,沒有原因的痛了二天了,也沒上火,也沒感冒。是什麼因果呢?

原來,有一世,他是個獵人,遇到一頭大野豬,他的箭法很準很準的,瞄準野豬就是一箭,結果,這一箭從野豬的鼻孔穿了進去。

如是因,如是果。李師兄被報復鼻子痛了兩天,經過化解溝通,野豬知道,原來射她的獵人是以前她的兒子,小的時候,她把李師兄放在籃子裡,吊在樑上逗著玩,可是悲劇發生了,她的兒子頭朝下摔死了,於是,死去的李師兄心生怨恨,在輪迴中,再次相遇,就是野豬和獵人的關係,被自己的兒子射殺了!

如是因,如是果。因果輪迴,報應真實不虛!敬畏尊重因果!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所做一切,最終都會回到你的身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