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幸福人生: 求學事業

我為兒子求工作的經歷分享,感恩菩薩


時間:2019/11/14 作者:寧靜子

求工作疏

南無準提菩薩,弟子周園的兒子小陳自2014年學校畢業以後一直工作不順,收入不穩,家庭不睦。學佛至今,也了解是我們的貪、嗔、痴在宿世輪迴中所造惡業、業障現前。在此,弟子真心懺悔,並誠心祈請菩薩庇佑我的兒子小陳儘快找到一份穩定如意的工作。他去年剛剛結婚,希望他們夫妻能冰釋前嫌,和和睦睦,相互扶持。

弟子希望兒子小陳的工作能夠:

1、月薪5000元以上

2、公司規模較大,正規,繳納五險一金。

3、職位與兒子的能力相當,有上升空間。領導和藹、識才。

4、最好在市區或周邊不太遠的地方。

5、兒子能改掉自由散漫、沒有恆心的秉性,做事說話多多動腦,有家庭責任感,有擔當感。父母、妻子的話能用心想一想。

6、兒子媳婦能冰釋前嫌,和和睦睦,相互扶持,共同經營好自己的小家庭。

為此我發願:

1、從今天2019年10月21日起,每日早晚誦持準提咒各108遍,日間散持咒心不少於200遍。

2、每天誦持心經9遍,大悲咒9遍,見此功德回向給十方三界的一切眾生。願他們早日離苦得樂,消除業障,究竟成佛。

3、孝順母親,善待家人。多行善事,多起善念。

4、把自己得經歷寫成文章發到網上分享。

弟子

2019-10-21

我每天堅持誦持心經、大悲咒、準提咒,只過了2、3天,我弟媳就告訴我有份工作,條件與我所求相當。但因專業不符,兒子不太滿意,他希望自己找。10月28日,兒子就找到一份工作,雖然公司比較小,當待遇不錯,兒子剛去不久,就有了簽單,兒子的整個狀態也好了。更可喜的是,兒子在他爸生日時主動買了禮物,也開始練字和學習了。這些事以前,兒子是不會做的。在次期間,我每天堅持誦持,感恩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兒子工作穩定,順利,夫妻和睦。感恩佛菩薩的慈悲,達成願望,真實不虛!!

還有,自從誦持以後,我自己的工作也很順利,簽了新項目,進展也很好。

我的經歷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感受到佛菩薩的慈悲!!感恩!感恩!

我發願:從今後每天誦持,更加精進!求菩薩加持我兒子改掉身上不良習性,從此腳踏實地做人做事,有責任感;加持我兒子工作穩定如意,工作順利,夫妻和睦;加持我兒子專升本考試通過!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