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原創

求工作疏


時間:2019/9/23 作者:烏托邦

求工作疏

香贊爐香乍爇,法界蒙熏,諸佛海會悉遙聞,隨處結祥雲,誠意方殷,諸佛現全身。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三稱)

南無本師釋迦摩尼佛(三稱)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三稱)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三稱)

南無阿彌陀佛(三稱)

末學XXX真心求懺悔。弟子工作不順利、坎坷都是因為弟子不孝父母,不敬師長,邪淫,前世和今生嫉妒心重,傲慢心重,怕別人超過我,心眼小,見不得別人事業成功出色,自己工作又不認真,不努力的果報。性格上粗心大意,擔當不足,福報不足,自私自利,學佛至今,也了知是我們的貪嗔痴在宿世輪迴中所造的惡業,業障現前。在此,末學真心懺悔,並誠心祈請觀世音菩薩庇佑我儘快找到一份穩定如意的工作。

希望我的工作能夠:

1、年收入25萬以上,地點在家鄉所在省份,與我之前從事行業一致。

2、有比較多的自由時間可以陪伴妻子和父母。

3、領導和同事通情達理,好溝通,互相幫助提升,最好有學佛的,可以共同學習佛法,共同放生。

為此末學發願:

1、每天誦一部《金剛經》或者《心經》,如有事耽誤找時間補上,如有功德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

2、工作期間每月拿收入5%做善事或者進行法布施。

3、儘量素食,如實在不方便時只吃三淨肉。

4、不做與學佛相衝突的事,多幫助別人,做到日行一善(念)。孝敬父母,維護家庭幸福和諧,以傳統文化作為自己修身立命之準則。

5、把自己的經歷發到學佛網或者貼吧,讓更多同修或者剛接觸佛法的人能夠堅定信念,繼續學習弘揚佛法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