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重淫慾的人,去城隍廟懺悔


時間:2019/11/16 作者:沐陽

淫慾重導致離婚,離婚後又意淫者,應該去城隍廟,多懺悔,點燈。向城隍神、東嶽大帝去懺悔。尤其是男性。

男性離婚後很多都想再成家,但是又沒有勇氣,離婚根本原因在於破了邪淫。就很難遇到福報大的人,尤其是靈魂乾淨的人。所以這類一定要懺悔。

應該先去找城隍爺,這類惡業都壓城隍廟那裡。男性惡業包括以下:

有沒有破人貞潔,和女的在一起,發生關係,又分手,這個惡業。如果發生關係又墮胎,墮胎再分手的。那惡業重上加重。這類邪淫會受到女性的祖先到地府告陰狀。

第二類,有沒有和有家庭的女性,語言的曖昧,甚至談戀愛的。這個惡報也很重,叫破人婚姻。這類邪淫的話,會受到女性祖先和她老公的祖先到地府告陰間的狀。如果她老公祖先福報又比較大的,那告狀下來,就克功名,克子孫,克錢財。果報非常嚴重。

第三類: 男性經營的行業。有沒有帶人去邪淫的,色情場所消費。尤其開邪淫的,賣邪淫有關的用品。或者開酒吧,這個果報很恐怖。

經營的行業是最可怕的,尤其酒和色一起的。是讓人墮落。這類錢就克得很可怕。

現在社會仍然有宮刑,比如出生就生殖器官有問題,或者因為事故,生殖器官出問題。這都是邪淫的緣故。

一般邪淫出現三年,果報馬上就體現了。所以男的要多去拜關公,拜城隍神,拜東嶽大帝。念地藏經。

現在城市人墮落得很快,比以前快多了。尤其城市男女眾,一定要保持距離。不僅保持距離,同時還要多多反省,去城隍廟點蠟燭,燒元寶,念地藏經,懺悔比較快,增加陽氣。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