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發願台

求工作疏


時間:2019/11/21 作者:湯湯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阿彌陀佛

求工作疏

弟子湯宇軍出生於1982年9月19日,想找一份吉祥如意的工作。 弟子湯宇軍知道錯了,是弟子愚昧無知,不明因果,不明佛法。在此,弟子誠心懺悔以往所造惡業,以後努力不再犯。

在此弟子真心求懺悔,也真心祈求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慈賜給我個吉祥如意的工作。

弟子希望的工作是:

1. 目前面試的兩家公司能夠有一家能夠錄用我,或者另外一家楓林集團能夠錄用我。並且弟子能夠勝任該工作。工作吉祥順利,在工作中充滿法喜。

2. 月工資能夠超過16000元,能讓弟子盡孝心和行善、儲蓄。

3. 工作穩定,能夠長期做下去,這次能夠是終身的職業。

4.上司和同事很好相處,氛圍融洽。

5. 願此工作能在年底前實現。

為此,弟子發願:

1.從今天到找到工作的1年時間內,每天上班從家裡出來,聽大悲咒一直到捷運站,保證每天大悲咒能夠到20遍。如有功德回向給十方法界一切眾生。如有事耽誤次日補上。

2. 滿願後拿出500元做善事,從入職開始的1年時間內,每月拿出30元進行放生,1年後放生的錢每年不少於300元。

3.不做與學佛相衝突的事,多幫助別人。

4.滿願後,把求工作經歷發出,以便增加更多人學佛的信心。積極傳播佛教善知識。

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弟子深信佛法,修持佛法。願今生一定要解脫生死輪迴。願弟子能跟隨您身邊,拯救苦難的眾生。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湯宇軍敬上。

點我打賞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