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的別邪淫了,後果嚴重


時間:2019/11/23 作者:hz123456

我以前不知道為什麼人生比別人不順,灰暗。看別人風生水起的生活,二胎,財富,健康,人緣。我也希望生活幸福。死後能立刻往生西方極樂淨土世界。

我從小就有手淫的習慣,上國小前就和一個小男生躲在床下身體上摸來摸去,覺得很舒服很好玩,國小到國中到高中到大學都有手淫的習慣,覺得很爽很放鬆,但是殊不知為自己的前途埋下了隱患,一直學習成績都處於中游,不論怎麼努力,看那些頭腦聰明的同學不費吹灰之力都能考到年級前10。而且皮膚很差,滿臉油,我看了網上的一些戒邪淫的文章才知道原來皮膚出油長痘痘是因為邪淫造成的。我當時皮膚上長了很多痘痘,青春期特別要漂亮,所以花了特別多的時間在處理痘痘皮膚上,當時卻不知道為什麼臉上會有這麼多痘痘,原來是因為邪淫。看了很多黃色圖片,還以為在學習成人知識,其實這些都是不好的行為,黃色圖片也是不能看的,包括黃色錄像A片,而且還反覆看反覆手淫。所以臉上的痘痘和油性皮膚當時花了很大的精力,還是長痘痘而且有膿包,自己看著都噁心,還反覆擠痘痘都有痘疤,皮膚毛孔粗大,鼻頭草莓鼻,不忍直視。買了很多的洗面乳護膚品。別人看到都會說你臉上的皮膚怎麼這麼粗糙。男孩子自然也會喜歡那種皮膚好學習好的女孩子。

自從看了戒邪淫的文章我才知道恍然大悟,原來是自小邪淫才導致皮膚等各方面的發展。所以我戒掉了手淫,思想多想一些其他的事,健康陽光的生活。其實知道了邪淫的危害,戒邪淫不是很困難。一旦有了這個念頭就找點別的事做,也就不會這麼手淫了。而且要立刻改正。無論什麼情況下都不能手淫。而且不能發生婚前性行為,非常損福報,嚴重的可能會致命。真的。而且婚前性行為容易抑鬱症,還會自殺,真的都是邪淫導致的。要想有幸福的婚姻,千萬不能在結婚前就把福報損了。要把福報留著來找到一個好的伴侶。婚姻在人的一生中是很重要的。性行為發生在婚後才正常才被允許,當然婚後也該控制性行為的量不宜太多。千萬不能出軌,否則更損福報。積攢的福報自己一定要保住。對人生才有好處。而且現在痘痘也不長了,偶爾長一兩顆也正常。臉上泛油光和毛孔的現象也得到了改善。生活環境都陽光了一些。感覺充滿正能量。

我懺悔我自己手淫邪淫的過錯。

念經、抄經、念咒、念佛、供僧、拜懺、印經、放生、施食、建寺修廟、侍奉父母、禪修、道場做義工,多誦佛菩薩佛號和咒語。大悲咒和楞嚴咒,多誦大乘經典《心經》《金剛經》《阿彌陀經》《地藏經》《普門品》《藥師經》《法華經》《無量壽經》《楞嚴經》《華嚴經》等,這些實修都能快速消業滅罪、避災免禍,提升福報、改變命運。邪淫的人一條腿已經邁進了三惡道,如果再不修善,那麼下輩子就真的進去了。大家一定要好好做這些功課,及時補救,不能再浪費時間了。不光救自己,還要救別人,如果自己得救了,一定要把方法布施出去。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