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懺悔業障,留住福報,不泄為補,功德圓滿


時間:2019/11/27 作者:鏡隨心轉

本人安徽人,十七歲,手淫五年左右,在這裡把自己的悲慘經歷寫出來,希望能夠警醒迷途中的人。

現在在上大專,進入戒色吧的時候是2017年,一次在廁所的牆壁上看見一張貼紙,上面寫著戒色吧,我很感謝遇見這個(貼吧,真正戒色時期是在2019年新年過後),可以說是救了我的命。

在我上國中的時候,我就開始了邪淫墮落之旅,我敢肯定,大家肯定不會相信一個十幾歲的小孩,居然會腰疼,居然會四肢冰冷,明明是在精神煥發的時候居然成了一個小老頭。那個時候我很受異性的歡迎,那時候別人都說我很帥氣,我就開始飄飄然了,以我的容貌去調戲一些女生,沒錯,你沒有聽錯,居然那麼小就做了那麼豬狗不如的事情,我的臉型還是很胖的,那種圓潤的感覺。那個時候恐怖的事情也就開始發生了,有時每天兩三次手淫的惡習,之後我出了三次車禍,居然全身無大礙,也許這是我僅存的一些小福吧!但是那個時候就開始骨質疏鬆了。

國中畢業過後的暑假,我就開始了縱慾,而且我是比較喜歡動漫的,一系列關於動漫的作品 我就是被害的有了一種心理戀物癖,心理變態(不過自從念佛過後,神奇的很,這種念頭消失了,我現在一點都不care那種行為了),在那期間還喜歡偷家裡人的錢,偷鄰居家衣物。在這裡我要向他們懺悔,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那樣做著這種盜竊的事情,對不起,我以後真的不敢這樣,果然是萬惡'淫'為首。推薦大家誦持楞嚴咒,有的時候我失眠,練練瑜伽,打坐冥想再加上念經持咒,失眠就好了很多,但雙膝疼痛骨頭鬆散的不行。期間我還在練武術散打,那個時候就開始腰疼,和別人打比賽的時候差點被別人卸了全身的骨頭,冬天到現在還是手腳四肢冰涼指甲蓋開始變色,每天像活在寒冷的地牢中,夏天的時候大汗淋淋,走幾步都大口喘氣,打出來的噴嚏臭的要命,有的時候頭疼的要死。

大家戒色期間千萬不要去談戀愛,不要接觸女性,更不要乾一些見不得人、對不起列祖列宗的事。不要怪他人,要怪就怪自己,外在的不順,都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好導致的,這是一種科學磁場的聯繫。

那個時候有幸讓我遇見了佛法,讓我有了改過自新的機會,原先我是信奉道教的,懂一些養生的道理,不過好景不長,也沒有養好,就住醫院吃藥,花了很多錢,在這裡我很對不起我的雙親。手淫過後上的大專,前兩年我就開始慢慢變瘦了,也是放縱的報應吧,要麼虛胖,要麼枯瘦,招來了一籃子不順心的事,而且還被他人侮辱起外號,被欺負,這些事情都在我身上也發生過,果報慘烈不虛。最噁心的一點是在前年暑假放縱過頭,有了死的感覺,我的母親到我房間裡面打掃衛生的時候,聞到了我床上有一股子臭味。我真的是太不孝順了,母親每日看店累成那樣,我居然還不打掃衛生,每次安排好的計畫都被邪淫過後的心魔打退,放縱的快感空虛,無奈,後悔,懊惱,我真的是錯了,而且在期間感召來了邪淫的女孩,都是因果報應,我差點就犯下了彌天大罪,差點害了他人貞潔。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苦海無涯,回頭是岸,我真的改變,最長的時間是一個月,那是我最開心的一次了,那一次讓我有了真正的快樂,短短的一個星期,皮膚變得越來越好,可惜好景不長,破的原因就是因為頂撞父母沒有控制好情緒,吃太撐了,閒的無聊,沒有事情可做。不過在慢慢的改變,學習了《了凡四訓》,看了《釋迦牟尼佛傳》。我堅信一天一天的去改變一切都會變得光明美好,很多人認為學佛是迷信,沒有學過,就不知道它是真的科學!它讓我明白了人生的道理,讓我明白了一切的一切。

在這裡我也要向大悲拔苦公益講堂、清新人生講堂、星火傳承這些公益講堂感謝感謝再感謝!感謝這些正能量微信公眾號,戒色論壇,戒色公眾號,中華古代聖賢傳統文化救了我,為了我的夢想,為了我的理想,為了家人,為了未來的事業,我相信在下一次的文章中大家會看到我戒色的改變!

最後一點落實很重要,知行合一。 感謝您的觀看和閱讀。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