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手淫招致​的果報


時間:2019/12/4 作者:釋妙善~盛圓

手淫對身心的傷害真得很嚴重。太大了,每一次手淫都是對身心的嚴重傷害,都是一次大不孝。父母養育我們,是希望我們能夠自愛自重,立身行道,光宗耀祖的。

看到我們沉溺在手淫這種邪淫中,身體越來越虛弱,心志越來越猥瑣。一定十分擔憂!

正常的夫妻性生活,男女精氣互補是健康的。而手淫吸進去的往往是空氣中的毒素。並且導致虛火上身,身體越來越虛弱,越老越會怕冷,容易害病。

越是放縱手淫,精氣越來越弱,也就越來越控制不住淫慾,而成為其奴隸,而遭受短命多病的果報,這真得是十分痛苦的事情!

心理上,也會越來越不想見人,越來越自閉的。這是一個惡性循環。對家庭事業的徹底毀滅,如果不能從這個漩渦中走出來,人生就完了!!

如果您信佛,你也許知道生時是花報,死後才是果報。手淫的果報很有可能墮落地獄,惡鬼,傍生。 這個道理是真得!因為邪淫是大惡,大不孝,因此極有可能

隨業力墮地獄。因為貪於淫慾,則墮惡鬼。因為心理陰暗,猥瑣而墮傍生。一旦脫離人身,可能要千劫,萬劫都不得解脫了。

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有了立足點後,淫慾還是會把我們往下來。這個時候就要補身體,因為手淫頻繁,精氣損失後是很難駕馭住淫慾的。建議大家吃些黑芝痲等黑色食物,這個是補腎的。慢慢讓身體好起來,增強我們脫離淫慾魔爪的力量。

往往引起我們邪淫的就是一些黃色的圖片,影視等等,這些東西一定要有意識的去避免。因為思想上的這些東西已經不少了,還要天天接觸,那麼身體再怎麼補都經不起誘惑。就好像辛辛苦苦築起來的堤壩,這挖個洞,那挖個洞,遲早又要完蛋。這下完蛋可能連最初的鬥志都不會再有了。所以一定要切記避免!

就是最好能和可以接受你情況的朋友聊聊,不要自己憋著,互相勸勉。

如果前面幾條都沒記住的話,一定要恭請一本印光大師編訂的《壽康寶鑑》,常常拜讀,對自己決對有很大幫助!!希望我們能共同勉勵,斷除邪淫,

讓人生更好起來。阿彌陀佛!!

南無阿彌陀佛 🙏🙏🙏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