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修持金光明最勝王經的殊勝不共利益


時間:2019/12/6 作者:莊慧

作為修行人能夠每日持誦金光明經並持續長期念誦,您的家族不論是業力有多麼深重,哪怕是屠夫家族,其業力和因果也會在您長期念誦金光明經中得到清淨無餘。然後家族人也將受到您念誦金光明經的功德利益回向緣故而得享庇護和加持,從而逐漸得享妙樂。修持金光明經可以在日夜中清淨您身口意外內的一切五毒業力,在業力清淨的過程中,自身也將漸漸產生高貴或者富貴心態,在最初的狀態中,內心的高貴和富貴心類似於傲慢或者不屑一顧的狀態。對於富貴者,也能從容而自然,拘謹,緊張等負面情緒激昂自然消失。這是修持金光明經誕生富貴莊嚴體性的初期特徵。

其中比較明顯有:天氣變化,獨特天氣景象,或雨或日,隨心祈請而有改變。絕無暴雨或者極端天氣對自身乃至自己處所的破壞。

無論自己見到何人,委託他人承辦任何事情,極其容易成功順利。

若行走于山林或者鬼神廟宇處所,易見殊勝景象,內心無畏,或受鬼神敬愛恭敬,或受鬼神清除障礙,或於當夜或者後夜夢中顯現護持等徵兆。無論見到何人,與之交流,均能具備定力,漸次升起無畏,勝伏他人因緣力量,一切自卑,言語遲鈍,力量缺乏等現象將逐漸消失。

若行走時觀他人言行舉止,將漸次明悟他人當下因緣狀態,或自然觀察出此人或善或惡,或聰或愚,或具福德或業力重,一切相均會漸次觀察,而明悟。而自心卻無絲毫偏移,穩定具力。

隨著本人因緣不同,隨著念誦此經的不斷精進,祖先,宗親,乃至一切親人都會蒙得利益,獲得功德,諸天乃至眷屬乃至鬼神也會令他們脫離三惡道,往生善道,若在生者,也會逐漸遠離顛倒。

本地鬼神天龍八部會因此經受益,前往念誦者住處護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