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誠懺悔,淫邪招致的報應


時間:2019/12/13 作者:行者

我自小是一個聰明英俊的男孩,一直過著優裕的生活。但當我22歲始,接觸到了淫穢書籍及音像後,生活發生了變化,我開始手淫,接下來一發不可收拾,發展到經常瀏覽色情網站,在各種場合,幻想各種異性進行手淫,宣講淫穢故事笑話,現在想起真是罪大惡極,當下地獄啊!當然其中也曾自責反省過,但淫心重,以及認為手淫無害、適度手淫有益等思想,依然繼續沉迷其中。

很快果報來了,首先再身體上日益疲憊,經常失眠,膝蓋發軟,頭昏無力,陽痿早瀉。有時徹夜難眠,痛不欲生!在工作中一直得不到重用與賞識,屢屢不得志,事業未有進展。至今較為貧賤!在情感上更是讓我撕心裂肺,已30歲的我前前後後交往了60多個女孩,始終不得成功,數次已經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卻每每失敗,其間的痛苦與打擊另我斷腸如墜地獄啊!!

更可悲的是我不從自身悔過,怨天尤人,總認為是老天不公,為什麼別人過著富裕得日子,女朋友妻子漂漂亮亮,溫柔賢惠,而自己卻屢屢不得,一無所有,漫罵憂鬱,整日活在痛苦與神經質中!!

可能我與佛有緣,或是佛祖慈悲,我有幸得聞佛法,通過學習了解,漸漸明白了因果報應,及淫邪招致得報應,當墜三惡道,也由此知道我所受得種種一切是罪有應得,報應所至!!今有幸結識戒淫網及諸位師兄弟,在此,我以我得真實經歷告訴大家,淫邪乃萬惡之源,誤國誤家誤身啊,希望廣大發戒淫之心得善男子善女人,能以我為戒,千萬不要沉迷於淫邪的短暫歡愉,換來的只是無盡的痛苦,而且死後將永墜惡道,求出無期啊!!!希望廣大發戒淫之善男子善女人,能引我為戒,千萬不要沉迷與淫邪得短暫歡愉,而用永墜惡道,求出無期啊!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