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我親見的邪淫得惡報的事例


時間:2019/12/19 作者:行者

我親見的邪淫得惡報的事例

邪淫的惡報太厲害了!有的人可能看見別人邪淫,似乎沒發生什麼問題啊,那只是一個短時間而已。不是不報,時間未到。果報一定有的!那人要是以前積累的福多,可能要一段時間才有大惡報,平時也會有不如意的事情。要是那人福小,立即有惡報。世間的報應還是一方面,如果不懺悔改過,死後會不會到三惡道呢?下面,舉幾個我見到的真實事例。

1.一個人,八十年代就幹個體,後來經營一個礦山。這個過程他富起來了,於是不顧賢惠的妻子和幼小的孩子,出去尋歡作樂。他孩子告訴我,他有過不少女人,也可能有女人主動找他。2008年,他的礦山破產了。2011年1月,他突然癱瘓,失去語言和行走能力,差點丟命。(邪淫的果報:破財、傷身、敗德。哎,才50多歲,就得了這樣的病。追求肉體的享受,卻招致肉體的災難;追求感官的刺激,卻帶來感官的失靈。2008年之後他也接觸佛教了,感覺以前的作為真是一場空,也知道懺悔了,但惡業畢竟很大惡報還是來了;要不是學佛可能真沒命了,現在他的身體逐漸在恢復。)

2.一個億萬富豪,他是地產商,第一桶金就是幾千萬。發了後,就開始不耐寂寞,據說找了幾個女人。結果,企業連續幾年衰退,差點倒閉。孩子的學習也不好。後來他認識錯誤,不乾那事了,(曾在全體員工年終會上,痛苦流涕,感覺對不起孩子和以前的老婆,不過沒明確說自己找女人的事),信奉儒、釋、道,連續捐款搞慈善,企業開始好起來,現在資產已經10億多了。(邪淫極大害了他的財運,使他大傷元氣。但知道懺悔就有補救,天不加罪於悔過之人,能斷惡修善就能懺除業障得來福報。)

3.某單位一個人,喜歡輕佻女人(開黃色玩笑、摟抱人家等)。他的兩個孩子,本來在學校是前幾名的好學生,一般都認為能上名牌大學的;但高考,兩人均沒好成績,勉強上了三流大學。(歷來考場是考量陰德的地方,古代考生中榜做官,必然是自己和祖上積了德。)他本人也有麻煩,受到紀委調查。(輕微的淫言行也有罪過,不僅害了自己,傷害別人,也連累子孫啊!)

4.某單位一男,好嫖娼。本來他工資穩定,但偏想做生意,結果乾什麼都賠錢,欠了不少債,還不斷在可辦可不辦的事上浪費錢。他父母雖然不知道他的壞事,且他家裡也只他一男孩,竟然也不喜歡他,寧肯到他妹家也不理他;他岳父母也討厭他,很好的妻子沒法和他一起,整個家庭不和。還有個女的,喜歡和男人玩笑,似乎也有淫行。她身上就產生臭味,大家都不願意接近她。還有個女的,心行不正,邪態外溢,外貌變得醜惡,受人背後議論和厭惡唾棄。(邪淫的果報:損家財、家不和、人厭惡、貌醜陋)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