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恭迎釋迦牟尼​佛成道日


時間:2020/1/2 作者:釋妙善~盛圓

慈悲智慧的佛陀

兩千多年前在菩提樹下獲得了徹底的證悟世尊以無盡的智慧之光破除眾生無明黑暗點亮眾生解脫之路

願一切眾生得到佛陀的護佑於輪迴中生起出離之心於聞法中生起智慧心於一切行為中生起菩提心愿佛陀的光芒照至法界的每一個角落給予眾生源源不斷永恆的加持

頂禮祈願釋迦摩尼佛加持垂護,淨除煩惱及一切障礙,福慧增長,身心康泰,所求順遂,事事吉祥!

一願、國泰民安、世界和平!

二願、父母長壽、子女孝順!

三願、夫妻和睦,幸福安康!

四願、健康長壽、事業順利!

五願、眾生無疾苦、離苦得樂究竟解脫!

願所有同修常遇善友、親近佛法、得廣大守護、諸願圓成、柔伏一切障難、財源富足、福德增長、速證菩提、成就佛果。

恭迎釋迦牟尼佛成道日,新年元旦我們一起放生!

何以報佛恩?唯有救眾生!感恩阿彌陀佛救護眾生的大慈大悲大恩大德!我們跟隨阿彌陀佛的光輝足跡,誦經放生,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放生救命上合十方諸佛菩薩度生之心,下合一切含靈求生之情!放生包含財布施、法布施、無畏布施,三施具足,功德最為第一,放生加念佛,現世健康幸福如意,未來解脫往生成佛。

祈願世界和平,國泰民安,佛法興盛!眾生離苦得樂究竟解脫!南無阿彌陀佛!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