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它是折損福報最快的


時間:2020/1/2 作者:行者

本人今年40歲了,淫邪可能有近30年了。直到去年在網上看到淫邪的惡報這么可怕,才明白我這一生這么多的波折磨難原來是淫邪的果報.希望藉助這個平台深深表達我的懺悔之心,也希望廣大讀者看了我的這篇文章後,能夠徹底戒掉的念頭。

我是在國小時,晚上睡覺時sy,以致本來成績很好的我,成績一落千丈,本來可能上重點中學的我 ,只上了一所普通的中學,後來上了職高.期間一直sy不斷!雖然後來我很努力學習專業課,成績也不錯,被老師列為考大學的種子之一,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平時成績不錯的我,一到大考就怯場,沒考出好成績,勉強上了個大專.

畢業後因為沒考上本科,去了一個不是很理想工資很低的公司,一年後有幸到了一家待遇不錯的公司,不到一年交了一個男朋友,在他的再三誘惑哀求下失去了女孩子最重要的第一次.期間還經常sy,和經常買活的海鮮回家煮食,還和父母慪氣頂撞父母,為此又犯下了殺生罪,不孝罪.和男朋友也常吵架,在父母的強烈反對下分了手.

後來去了事業單位的男同事回來追我,但他父母嫌我是企業的強烈反對,我父母也不太同意,後來幾經波折結了婚,因雙方父母都有所不滿,在加上後來我因為生孩子失去了工作,加上我們兩人都很不成熟,期間爭吵不斷,家無寧日.雖然結了婚,我還是沒有戒去sy;因為喜食海鮮,還是經常買活海鮮回家煮食;還因為家庭糾紛常觸犯雙方父母,以致我後來波折不斷.後來雖然因為努力工作取的叫好的成果,但姻緣在將近十年時還是離婚了.

離婚後不知反省,和一個有婦之夫有染,結果慘敗!後因為不甘心於此這般,上了婚姻交友網站,陸續被兩個以結婚為名的騙子騙錢騙色,還為此失去本來很安穩的工作.

期間sy已到不能自拔的地步,幾乎每日都犯,甚至曾在上班的時候還因為淫心大起,跑到洗手間sy過兩次.

直到有次在網上看到淫邪的果報這么可怕,才明白我這一生的波折苦難,皆由淫邪果報而來,在加上我經常殺生,活活煮食海鮮;頂撞父母雙親,還犯過盜竊罪,如此多的滔滔罪行.以致我現在找不到好工作,生活艱難.

犯邪淫的果報,據《中阿含經?卷五十》載,邪淫者必受現世及後世之惡報。

《分別善惡報應經》云:“邪欲報有十種。何等為十:一欲心熾盛,二、妻不貞良,三、善不增長,四、善法消滅,五、男女縱逸,六、資財密散,七、人多疑慮,八、遠離善友,九、親族不信,十、命終三途(三途即地獄、餓鬼、畜生)”。

若生人中,得二種果報:一者妻不貞良,二者不得隨意眷屬,是名邪淫果報。如《中阿含經?晡利多經》雲︰“邪淫者必受惡報,現世及後世。”邪淫的惡報如是,凡正人君子與學佛者,皆宜慎之!

反之,若能守持不邪淫戒,則可得種種功德,如《十善業道經》言:“若離邪行,即得四種智所贊法,何等為四?一、諸根調順,二、永離喧掉,三、世所稱讚,四、妻莫能侵。”不邪淫還可得相貌端莊、夫妻和睦的果報。夫婦相敬如賓,無有其它淫亂行為,便能和睦相處,成為美滿家庭。

古人言;“萬惡淫為首”;“賭近盜,色近殺”。又雲;“傾家二字淫與賭,守家二字勤與儉。”人能惜身如玉,潔身自愛不邪淫,則能貞良守禮,人與人之間將皆是純潔的友情,無有家庭的破裂,感情的危機。

孔子說:“少年血氣未定,戒之在色”。《朱子家訓》講:“見色而起淫心報在妻女”。顏云:我不淫人妻,人不淫我婦。皆是勸導人們貞節守禮,循道德人倫,而完成自已的品學修養。

學佛者若能遵守不邪淫戒,可得防非止惡,內心可得清涼如飲甘露,漸次可得解脫三界,成就無上菩提。

我現在已經全素,戒除sy,真心懺悔,經常聽聞佛法,施食,放生.懇請看到我這篇文章的同修們,引以為戒。人的命運吉凶禍福都在自己的善惡業的修為。我的遭遇,著實驗證了善惡因果不虛空。如今,我想好好的懺悔。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