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覺學佛網 : 居士文章: 轉載

真心懺悔以前所犯邪淫過錯,請各位以我為界


時間:2020/1/7 作者:行者

本人今年29歲,從小就是一個愛慕虛榮的人,見到人家有的自己沒有,就升起瞋恚的心,其實小的時候學習還算不錯,在班裡算是中的偏上的學生,在六年級的時候,無師自通學會了手淫,當時不知道那是什麼,覺得瞬間產生了快樂的感覺,自此以後一發而不可收拾。甚至於對自己的親戚都有過邪淫的想法,現在想想真的自己是豬狗不如。

後來上了國中,我一直是學校足球隊的隊員,自認為自己體力很好,很有運動天賦,而且老師也曾經誇讚過我。但是學習成績日漸下滑,還覺得是自己踢球耽誤了學業,其實根本就不是,那個時候自己手淫的習氣是越來越重,而且自己根本不以為恥,還在繼續尋求那個短暫的快樂,到了高中仍然如此。

由於我上的是職業高中,畢了業以後就分配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上去了,當時的那個單位在我們班來說算是很不錯的了,但是那個時候因為跟那裡的主管頂撞,後來就不幹了,找了另一份工作,這份工作讓我遇到了我人生中第一的女朋友,以前看著朋友們陸陸續續的都有了自己的女朋友,我的嫉妒心有起來了,覺得我不比你們差在哪,我為什麼就找不到女朋友呢?!古聖先賢說的好:行有不正,反求諸己。我當時並不知道是自己多年來手淫,意淫,邪淫的習氣導致自己找不到如意的眷屬,而且叫到女朋友後,我的邪淫開始膨脹爆發了,現在想起來自己都覺得羞愧,給我家人丟臉,對人家女孩子不負責任,就這樣我還不知足,還是伴有手淫的習氣,而且學會了去聲色場所,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愧對我的女朋友,沒能給她幸福,我根本配不上她,她最後選擇離開了我,那時我還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做錯,為什麼要離開我呢?現在一切的一切我都明白了,她這個選擇是正確的。

分手了兩年後我有再次遇見了第二個女朋友,這時我的報應開始了,我十分愛她,但是因為點皮毛的事,她向我提出分手,這時我還在想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老天會這樣懲罰我,讓我這么痛苦,那個時候真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整天連個覺都睡不好,腦子裡想的全是亂七八糟的東西,每天渾渾噩噩,父母也是替我操了不少的心,真的愧對我的父母,他們養育了我29年,結果讓他們二老看到我現在這個樣子,真的覺得自己作為兒子很失敗,作為一個人也很失敗,我連禽獸的不如啊!!但是,還是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一如既往的手淫,邪淫,意淫。

有一個偶然的機會從網上接觸到了佛法,佛菩薩告訴我了我現在這樣完全是自己邪淫感召而來的惡果,自己痛定思痛,立下決心,誓斷邪淫。發誓永不再范,

在這裡我想佛菩薩保證以後用我餘生的精力,斷除邪淫,保持一顆平靜的心。也勸正在邪淫的朋友們:萬惡淫為首,千萬別等到苦果到來的時候才後悔,那時真的來不及了,那種痛苦真的不言而喻啊!

在此懇請各位看過這篇帖子的大德,老師們,請你們多多轉發,讓那些還在執迷不悟的朋友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弟子真心向佛菩薩懺悔自己壘生壘世所造惡業,知過能改,後不再造。懇請十方諸佛菩薩為我加持。

頂禮本師釋迦牟尼佛

頂禮地藏王菩薩

頂禮觀世音菩薩

頂禮阿彌陀佛

頂禮十方一切諸佛菩薩


分享好文,利人利己,功德無量!
相關文章: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
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請常念南無阿彌陀佛,一切重罪悉解脫!